1

 

  22King即期良品(嘉義店)

 

TEL:05-2270710

ADD:嘉義市民族路214號

 

我的天天天兒呀!!

嘉義市內竟然開了家超便宜的進口商品店

雖說標榜即期食品

但今天特地繞去瞧了瞧

2

從門口看去

不覺得是家專賣即期品的商店

反倒進口零食店的感覺較強烈

從門口一堆滿滿的超低價商品來看

今天我想Tina弟要淪陷了><"

現在就來看看在這裡頭能挖到哪些泊來品的寶藏吧!!

門口櫃檯後方的店家logo十分搶眼

 

3

裡頭則像一般的超商

分個幾排架子

4

商品琳瑯滿目的

不管是架上的或是地上堆高的

不管是哈日哈韓或是守台派

在這兒都能盡情挖到想要的寶

8

5

 

從進到店內短短十幾分鐘內

人客來來往往

怎麼嘉義市民都有個好鼻師呀!!

明明就剛開不久的店家

不時就有人騎車進來掃貨^^"

不好意思每樣商品都拍下來的我

只好就簡單幾樣介紹給大家嚕!!

首先出場的是~韓國超夯的維它命C糖

 

6

這款之前在食尚玩家一姐沙沙到韓國時有介紹過

之前我去韓國還沒注意到呢^^"

想不到現在不用出國

也能以低價購入這款維它命C糖了~~開薰

另外各國泡麵在這兒也能補貨齊全喲!

9

不難發現

我故意PO上一樣是來自韓國的辛拉麵吧XDD

這個價位簡直比我當初在韓國本地看到的還低耶~

雖然是即期品

但~我有特別注意上頭的保存期限

很多商品都是還有一年多的賞味期限呢!!

噗~原先我也怕即期品的期限頂多只維持個兩三個月

想不到~想不到~超過一年的商品還真多^^

當然還有許多從日本飄洋過海來的零食

在這兒也都見得到它們的蹤跡

7

10

以下這一桌滿滿的零食

就是Tina弟在十幾分鐘內就掃好的戰利品

哇烏~其中還有白葡萄酒耶!!

各位觀眾, 知道這滿滿一桌是多少摳摳嗎?? 來來來~你~來來來~趕快來猜猜吧??

11

猜到了嗎??

滿滿一桌的零食竟然只要274大洋

素不素很俗^^

這樣的好康一定要讓我家老爺知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