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東京自由行戰利品大公開

 

相關網站: 2014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每年都會安排個國外自由行

好像很少有機會能像這次東京自由行一樣

有五天耶~

呵~是說待越多天整個購物慾越失控

整個荷包越來越扁就是了@@

自從有帶著Mico一同到國外旅遊後

我發現其實自己真的算節制了

噗~真的很懶得提很重耶^^"

越是輕鬆簡單的行李對我而言越是重要

啥米?? 你問我那走鐘的首圖上那爆滿的床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好吧!!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東京自由行失控的倫

到底是誰好了?!

滿滿一床的戰利品

其實真正屬於我的用品還真不多

就直接用首圖來畫分看看

到底誰才是真正敗家的倫吧!!

2

呵~從以上這三大圈圈的分類

就知道~剩下的就是我的啦^^"

是說~怎麼我都買吃的呀

其實沒圈起來的都是屬於網路搜尋出的到東京必買的伴手禮

都一趟飛到東京了

不買這些甜點伴手禮好像也對不住自己吼

這篇除了公開我家老爺有多愛買外

也介紹哪些是網路上大家激推的敗家文><"

先從東京近郊-鎌倉, 這個老街內必買的是哪些吧!!

<<鎌倉車站-鴿餅>>

3

這個純粹是餅乾外型超吸睛

餅乾吃起來算是扎實口感

(意思就是吃完整個鴿餅會很渴就是了><)

4

不過拿來騙騙我家Mico倒是滿好用的

<<鎌倉車站-章魚餅>>

5

原以為這個美得可愛的手提紙盒內

會裝很多塊壓扁的章魚餅

但~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包裝行銷

包裝得很誘人

打開後裡頭卻只有兩大片@@

但~這個吃起來超唰嘴的

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就嗑光光

只是這個要是拿來送人

可能要提得很小心

因為餅本身很薄

不小心就碎掉了喲~

<<鎌倉大佛寺內-超Q佛像餅乾>>

6

這個餅一樣走超Q路線

一打開包裝後

就讓人小驚豔

呵~這麼可愛的佛像餅還真捨不得吃下肚耶^^"

口味上就~就~就~一般般囉!

一樣是佛像餅乾的同場加映

8

不管哪個佛像餅

都一樣很有看頭

<<鎌倉大佛寺內-和果子>>

7

這款和果子一樣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上頭烙印著代表性的字樣

裡頭的餡兒是有兩種口味喲!!

吃起來略甜, 適合拿來配熱茶用

<<台場-Mico的戰利品>>

9

噗~以上這兩樣是這次Mico唯二的戰利品喔~

左邊的那雙粉紅色涼鞋是a牌

質感很好又輕

很好拿來穿搭呢!!

這是我家老爺特地幫Mico選的^^

右邊那個扭蛋就只是做阿木的想滿足小女孩兒想扭扭蛋的願望啦

<<東京車站-香蕉系列伴手禮>>

13

都逛到東京車站了

不來帶點伴手禮真的不行

在這兒~一看到香蕉系列的甜點

我整個就開始失心瘋了@@

14

忍不住灑了很多摳摳

這款西式餅乾上

印有香蕉圖案

15

吃起來香蕉味兒並不濃

但小小一塊很容易一下子就將整盒嗑光了^^"

以下這款香蕉蛋糕

16

相信大家都對他不陌生

當然還有這款進階版-小花香蕉蛋糕

17

兩款內餡吃起來都一樣

帶有香蕉味兒

但~我是覺得口味上還好耶><"

我也不懂為何它這麼受到歡迎啦~(我只是說實話,香蕉蛋糕迷別打我@@)

香蕉年輪蛋糕

18

噗~我也只能說

它上頭印有香蕉的圖樣好可愛喔!!

至於味道也讓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特別到下次再來一定要再買耶><

<<淺草仲見世通-人形燒&仙貝>>

原以為我們在回國前一天

就將所有拌手禮買齊

不會再敗了

巴特~回國當天早上竟然又在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噴錢了

這包裝起來像是古代藥包的烤仙貝

12

整個盒子外的紙張

就讓我覺得很復古

一盒裡面有六種烤仙貝的口味(盒子上有標示)

拿起來也不會很重

算是滿推的伴手禮喲~

一樣在淺草仲見世通覓得的人形燒-三鳩堂

11

現坐的尚青

這家好像也是來逛逛淺草時必帶的伴手禮耶

因為尚青

所以買到的都是當天現場製做

食用期限只有三天(咦~愛注意喲)

兩種可愛的外型-斑鳩及五重塔

裡頭餡料都是紅豆

是的~吃起來就像紅豆餅啦^^"

<<淺草便利商店-羊羹>>

26

這個意外的羊羹伴手禮

是我家老爺特地繞到便利商店買的

呵~是要送給Tina哥啦~

我家老爺真的很大心耶

不忘了Tina哥最喜歡的就是羊羹了^^

最後就是連到機場

我還不放過任何一家免稅店內的伴手禮@@

<<成田機場-免稅店>>

19

20

以上這兩款小蛋糕甜點

外型一樣只有味道不同喲

老實說~這兩種蛋糕吃起來我覺得贏過上頭介紹的香蕉蛋糕耶^^"

打開盒子後

每塊小蛋糕的包裝都是獨立的

 

21

小小一塊讓你吃完也不會有罪惡感喲!

22

另外以下這款起司蛋糕

23

吃起來竟然很香濃的起司味兒

口感也不像蛋糕那樣綿密

需要用裡頭附上紙湯匙舀起來品嘗

一入口很像是膏狀的濃郁起司

ring cake

24

以上這款ring cake

外表有較偏油了點

口感較濕潤不會太乾口

味道~拍謝~忘了啦@@

真的不能拖太久才寫

不過真的記不住口味, 那想必就一般般囉^^"

抹茶紅豆餅

25

這個意外的抹茶紅豆餅

就真的是失心瘋啦~

只因為在付錢時看到櫃臺上這個寫有抹茶兩字

就整個腦波弱

想說~對吼~這趟旅行還沒吃到任何抹茶餅乾呢!

就醬~就敗了~

味道~真的有抹茶味兒

但我不愛紅豆啦><

以上就是針對這次甜點類的伴手禮分享給各位冰友喲~

其它非甜點的戰利品就不再多贅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