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鎌倉-錢洗弁財天

 

OPEN:0800~1700

TEL:0467-25-1081

ADD:鎌倉市佐助2-25-16

相關網站:2014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各文章結

 

 不得不說

鎌倉市整個超大的

景點超多的

我們一路從北鎌倉往南走到鎌倉

用完餐準備到錢洗弁財天

一開始是順著地圖走的

不過走到半路竟然看到另一條掛有路線指標的叉路

2

抱著懷疑的態度

準備朝未知的終點前進了@@

3

才開始走向這條指標指引的路

就開始後悔@@

因為一路上坡度上上下下的

讓你走到一半想往回走的勇氣都沒有><

一度還以為走錯路

因為看到這個路中間的建築物時

4

又遇到了一個未知的叉路

好在選擇往左邊走

不久後就看到這個錢洗弁財天大指標

5

順著這條路繼續往前走

6

約莫20分鐘左右

 

7

終於來到我所謂的洗錢困難指數百分百的原因了

瞧瞧這~跟爬山簡直一模一樣

重點是...是條超級難推娃車的山路@@

8

到了這邊已毫無退路可言的我們

我只好選擇留在這條山路底下等待我家老爺跟好友們一起去洗錢^^"

所以從這兒開始~照片都是由好友幫忙拍攝的囉!!

據說從這條山路

努力往上爬然後通過這個山洞般的步道

9

就來到了錢洗弁財天的地盤喲~

我家老爺已經準備好淨手淨口入內洗錢(誤)

10

其實這兒還滿美的

少有這麼素淨的鳥居排成一排

11

這個錢洗弁財天為源賴朝在巳年巳月巳日時

夢見宇賀福神現身

告知只要誠心供奉湧出泉水的神

天下便得以太平

13

 

 

 

14

15

從北条時賴開始

以靈水洗滌金錢至今

成為到此洗滌金錢會呈現倍數成長的信仰

16

18

拜完後

當然就要準備進入洗錢儀式囉~

17

記得拿取一旁的竹簍

21

將錢放進去後準備開始洗錢(金額不限硬幣或紙鈔喲)

19

呵~我家老爺洗錢洗得可開心了

20

 整個洗錢過程雖沒參與到

不過~倒是拿到被洗好的錢^^

也慶幸還好來到鎌倉的前一天

在川越的某間寺廟內也有這樣的洗錢儀式

所以在這兒沒真正洗到錢也倒覺得還ok了

另外等到我家老爺跟好友們洗錢回來後才告知我

原來我們走的這條路真的困難指數太高了

其實還有另一條全平地通往錢洗弁財天的路線><"

所以建議來到鎌倉遊玩的捧油們

千萬不要在看到第一個指標就往右轉

以免會累到想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