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f'e 58 (Fifty-Eight)

 

WIFI

OPEN:0930~1700

TEL:06-2236586

ADD:台南市永福路二段一一七號

台南半日遊景點介紹:

Caf'e 58-->司法宿舍藍晒圖-->海山派樂地-->舊烘爐-->膨餅冰淇淋

 

連續幾次一個人到台南的小旅遊

一開始一定要從早午餐下手

哈~吃飽飽才有體力遊台南咩

這次在出發前就特地從網友踩踏的點中

隨意挑了間看起來不賴的餐廳

2

門口開始就是我喜歡的藍色調

是屬於偏冷色調的那種藍

3

門後就是個高雅的櫃檯兼開放式廚房

9

4

櫃檯旁的佈置我很喜歡

5

光是這大束的花配上一罐香水瓶

整個櫃檯質感就提升不少

6

就連一旁簡單的架子

有了乾燥花加持也頂浪漫的

7

8

刻有店名的小小木板上

放著透明的名片

10

11

也是一整個唯美

店面另一邊牆面則是以整片紅磚砌牆

跟剛唯美風格超不同

12

13

多了點溫馨的fu~

也很適合外拍

14

內走去則是用餐區

15

底邊那面壁紙也超強眼的

為整間用餐區做了最美的裝飾

裡頭座位並不是很多喔~

20

一個人的小旅行

喜歡選擇邊邊的座位

16

才一被帶到座位

杯水及餐具馬上也跟著遞上桌

17

這個既靠近櫃檯又靠近裡頭座位區的交界處

讓我能盡情從裡頭往外拍

18

19

menu看起來有簡單的外型

21

主打早午餐系列

分成四種套餐

22

想來這兒吃個冰淇淋或單點飲品也很ok

23

不同時段

也有不同餐點

下午茶系列以輕食及鬆餅為主

24

25

雖然一個人用餐

不過~我可是不會虧待自己的喲~

一樣來要來份澎湃的早午餐才行啦^^

以下是整份套餐所有物

26

現在就來各別介紹每樣餐點

濃湯+兩片法式吐司

 

27

濃湯口味是南瓜喔~

呵~真的好好喝

一上桌後就立馬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嗑光XDDD

28

當然我有記得要用麵包沾幾口南瓜濃湯吃

吸滿南瓜味的法式麵包

整個吃起來更鬆軟味道更濃郁了

58早餐

29

純粹是衝著德式香腸而點的

不料整份餐點比我想像中更大更澎湃耶

還有一旁這個驚喜-起司烘蛋法國球

30

光看到上頭那層蛋

第一直覺只想到之前在韓國吃到的雞蛋糕

真的有一顆蛋在上頭的那種

切開這個起司烘蛋法國球

果然中間吃起來跟雞蛋糕的口感頗類似

當然外層還是法國麵包原有的Q

31

在蛋的外圍隱約有吃到起司味兒

這少少一圈的起司

也成了整個法國球提味的重點

32

所以口感從上到下是軟鬆Q

而味道中間是起司味鹹味外圍則是清淡吃得到麵包香的味兒

整個很特別耶~

盤中還有其它美味配料

像這個沙沙醬~也是我後來沾麵包用^^

33

前面排滿滿的那些烤馬鈴薯是有帶皮的喔~

外頭灑些香料

讓馬鈴薯吃起來略帶香氣

一旁的沙拉上頭也是灑了些花生粉(?)

旁邊也附有沙拉醬可倒在食蔬上喔!!

34

至於重點-德式香腸

不會過鹹單吃也很美味

35

我點的拿鐵是需補差額的喔~

呵~因為拿鐵味道普普

就沒再多PO照片上來了^^"

最後要來看看店內我也很在意的地方了

哈~就是便所啦><

裡頭算是乾乾淨淨外

也有不少店家巧思喔~

36

37

當然也要PO上便所最特別的主角-捲紙架

38

看得出是店家刻意自製上去的呢~

話說...我就是邊在店內悠閒享受這份超大份的早午餐

邊上網估狗等會兒台南半日遊的景點

是不是整個超愜意的呀?!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