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01 Mico札

 

時間過得可真快

一轉眼2015就來了

呵~當然在元月裡我家那調皮的小妮子過得可精采了

現在就來看看一月到底發生了那些事吧!!!

0102

2 

才剛過新曆年

我家Mico一樣皮得不好好坐椅子@@

哈~瞧瞧這件褲子

還被這小妮子磨到好好的蝴蝶結都斷了><

是有沒有這麼皮呀?!

當然收拾殘破蝴蝶結殘局的當然還是阿木我呀~~~

0104

3 

四連假的最後一天

當然又是跟著卡蜜兒阿姨及義ㄟ哥哥來吃甜點

還記得這天兩個小人一直衝來衝去@@

阿~要收假了是有沒有這麼high呀^^"

0118

4 

好久沒回梅山了

今天回來還恰巧跟著阿爸阿木一起去吃喜酒

說真的~好像很久沒吃到喜宴了耶^^

當然也好久沒帶Mico一同沾沾喜

這次一起來吃喜宴發現我家這小妮子真的長大了

整個除了自己也吃不少外

也能乖乖讓阿爸阿木吃得很開心

只是...手上這....也太誇張了吧!!

飲料這麼多款

偏偏一定要手拿紅酒@@

吃得飽飽後

把爸竟然還帶著我們一起去嘉義大林的新亮點-諾得休閒生態園區

5 

一看到沙

Mico整個開心的勒

玩到要一直拉她才肯罷手><

0122

16 

哈~這學期我真是個不盡責的阿木

每件作品都隔了好幾天後

才想起來忘了拍照留念><

以上這兩件作品是因應二月的新年而創作的

印象中好像還有隻"年年有餘"

只是.....都不知道放到哪兒去了呢@@

0124

6 

這天中午

卡蜜兒阿姨竟然說要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去遛遛

當然就近來到了檜意森活村

不過~這兩小蘿蔔來這兒的真正目的其實是要吃冰淇淋

7 

好像沒來支冰淇淋就要臭臉了呢~

當天下午Mico還跟著阿姨一家人到處去為此次寒令營探勘

呵~才隔一週而已

又來了一次諾得休閒生態園區

8 

這次有了義ㄟ哥哥的陪伴

玩沙的方法就更進階了

原以為這一整天表現下來算乖

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狀況了

素不知~~~~~越是安靜的時候越危險

當天晚上才沒注意個幾分鐘

轉個身去看她

這小妮子手拿剪刀

竟然已經將自己的頭髮剪了一個小角了><"

9 

身為阿木的我

當下看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直問Mico為何要拿剪刀剪頭髮

只見~這小妮子煞有其事的說

我要跟媽媽剪一模一樣的髮型呀^^"

(..........無言的阿木)

0125

10 

今天早上把爸竟然說~走~我們去外面玩吧!!!

我想最開心的除了Mico外就是阿木了^^

除了帶我們到了新點-南崙彩繪村

還帶我們去了諾得@@

11

12

 

是低~又是諾得

 

怎麼這小妮子不管來幾次都不膩呀!!

當天晚上

帶著Mico去採購這次去沖繩要帶的帽子和包包

13 

這搞笑的組合

是要朝諧星路線前進嗎@@

0126

14 

學期還沒結束

就先幫Mico請假準備出去玩了

so,老師就提早發2015年的紅包給Mico囉~

一樣是金幣一枚

0131

15 

這天晚上把拔偷偷出去買了雙N開頭的鞋子

帶回來給Mico

只見這小妮子竟然開始用自己的腳量鞋底

這~~~~是哪招呀?!

呵~還一本正經的說

我的腳長大了耶, 這雙鞋子會不會太小了^^"

(馬麻:明明就嘟嘟好)

2015年一開始就發生這麼多五ㄟ某ㄟ的代誌

果然是小孩子越大各種狀況就越多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