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晨小姐Good morning

 

WIFI

OPEN:0700~1200(週一公休;週二不定休)

TEL:05-2223839

ADD:嘉義市蘭井街363號

 

從它裝潢開始我就知道這間是我的菜

門口的舊浴缸及磨石子地不難猜出~yes

它就是老屋

2

記得前兩週經過時

雖然還沒開幕

但還跟店長"早晨小姐"聊了好一會兒

得知原來她下午有其它工作

所以只能暫時以早上營業時間為主

七點耶~~~呵~

我應該還窩在枕頭山裡吧^^"

原先是間B&B的民宿-不在山坡上

當然...現在樓上依舊是民宿

而樓下則經過整理後成了一間早午餐咖啡店

門口的 illy

是早晨小姐對咖啡的堅持

至於咖啡店的名字就是店長早晨小姐的名字

呵~店如其名喲~

門口一邊用了許多綠色植物妝點

3

4

綠意盎然的模樣

很適合出現在早午餐兼具咖啡店

外頭一樣有張戶外座位(兩人座喲)

5

推開由各式舊窗戶組成的大門

一開始就被角落的手工吐司及法國吐司給吸引過去

6

店長強調是天然酵母菌發酵製成的麵包製品

對身體滿好的

7

我家Mico因看到別桌有小朋友拿了條吐司

她也不甘示弱的拿了條全麥吐司要阿木付錢@@

一條$80...ㄜ...真的不便宜

巴特回家後有咬一口

很少有全麥吐司咬起來很蓬鬆卻又有咬勁的

算有那個c/p值就是了^^"

店家的menu是寫在一旁的牆面上

目前推出四款口味的早午餐(每份皆$80)

飲品部份搭早午餐是有折扣的喔^^

8

昨天來到"早晨小姐"

整個室內的座位都滿了

呵~所以只好拍拍櫃檯及我們那一區的座位囉~

9

10

室內的座位老實講不多喔~

有一張大桌椅(約可坐七人吧)

再來就是我們卡到不賴的兩人沙發區

這兩人沙發區很愛裝文青的我><"

11

也很好拍出去

12

現在這樣的老屋裡

一定會有本~小日子

自己一個人來這兒喝杯咖啡看著小日子也不無聊

13

連旁邊架上放著名片的小地方

也很好拍

14

我發現來到店家的客人

怎麼都跟我一樣點了這一份~山坡早餐

15

我們都一樣對這份山坡早餐充滿了好奇

呵~果然餐點名字佔了點餐率很高的一環^^"

整份早餐用著烤披薩用的木托裝著

看起來很特別

其實就是法國麵內包著火腿,生菜,馬鈴薯沙拉及切片蕃茄,上面再撒了幾片海苔

16

托盤上也擺了灑上起司粉的小份沙拉

整份山坡早餐吃起來味道不會過淡

且整個覺得很養生呢~

飽足感也是十足的喲

來這兒當然也要品嘗一下早晨小姐堅持的illy咖啡

呵~我還是依舊走拿鐵風

17

是我喜歡的透明咖啡杯耶~

雖然沒加任何糖

但喝起來咖啡味不酸不苦不澀

18

還滿好喝的

加上上的拉花真的很美

呵~很怕喝壞它了><"

 早晨小姐還建議下次來到店家可以嘗試加點"香糖"

她說...這裡的香糖是來自山上的甘蔗熬製成的

跟市面上一般的焦糖或其它糖份不同

多了點營養

也能讓咖啡喝起來更有另一番風味喲!!

好吧...下次就來杯加上香糖的illy拿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