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丸龜製麵(嘉義新光三越分店)

 

OPEN:1100~2130

 

ADD:嘉義市垂陽路新光三越B1

 

前陣子聽說嘉義新光三越開了間日本來的烏龍麵

還在猜是哪家有名烏龍麵時

剛好經過新光三越就瞧見那超大的看板

原來~丸龜製麵也來嘉義了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近來覺得嘉義越來越多不賴的店家進駐了

即使是十號分店

但很開心不用再往南跑或往北走

就能吃到丸龜製麵

這樣的開心

是覺得嘉義越來越受到重視^^

也開始覺得住在嘉義好像也還不賴

原本前幾天就想去會會它

但一到了地下室發現OMG

也太多倫了吧><

帶著Mico真的不適合在那邊慢慢排隊啦~~~

也驚訝原來嘉義也有這樣的排隊人潮的餐廳

是說~聽說除了丸龜外還有另一家也是連鎖餐廳來嘉義了

呵~等過年後人潮散了再來去試試

第一次踩踏不成

當然就必須趁著單獨一個人時才能悠哉排隊

就醬呀~抓到了時機

丸龜.....我又來了(胎胎~你也叫得太親蜜了吧@@)

一下新光三越的地下室

照樣~又是一長排的人龍

23

這次準備跟長排人龍拼了

悠悠哉哉的排著隊

順便研究一下餐點及點餐方式

天花板上有著各式麵類供參考

22

也有附上圖片及標價的

2

看來雖然都是烏龍麵

但口味選擇卻不少

加上價位方面還滿親民

讓人看了頂放心的

是說~跟著人潮排隊

還是拿了張DM研究較方便

9

背面除了有自製麵條保證外

還有教導"如何吃烏龍麵及天婦羅"的方式

看來...來個一碗就能享受不同味蕾的饗宴呢!!

18

在這兒有點類似自助取餐

所以排隊上需要多花點時間等待

3

排隊同時

也能看見整碗烏龍麵從揉麵製麵到下鍋川燙的 SOP流程

讓食用者親眼見證也彷彿多了份安心

4

5

6

不管哪種口味的烏龍麵

份量上有中,大碗之分

呵~碗就放在眼前可自行斟酌喲!!

7

終於輪到我囉~

記得拿著一份拖盤及小碟子(可裝等會兒要夾的炸物用)

8

店員會親切問哪種口味的烏龍麵及份量大小

10

也能在這時告知

追加單點, 含~牛肉,溫泉蛋或豆皮

每款加點的價位不同喔

11

點好等麵煮好

店員會將煮好及加點的餐放在拖盤上

這時就順著人潮繼續直直前往炸物區

12

 13

 光是炸物就有五六種以上的選擇

每種都是新鮮剛炸好而擺上來的

沒錯~師傅就在攤位前現炸給你看啦~~~

14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呵~每一款剛炸上來

真的會讓人猶豫不決耶

不過後面排隊的人也在等待

就不好意思選太久@@

除了炸物也有三角飯糰

看來~照這樣選完真的會吃得很撐><

15

都選好後~就直接在櫃檯付錢囉~

一旁還有些調味料可供自行加入

16

拍謝~上頭的右邊不是蒜

天婦羅花

只見左邊的蔥花也太熱銷了吧!!

輪到我取用時已經快見底了@@

隨意加入配料及調味料後

將~將~

我的丸龜特製烏龍麵OK囉!!

17

先來看看我點的豚骨烏龍麵(湯)

19

 

 上頭我加點了塊豆皮

灑上蔥花,天婦羅花及芝麻

整個看起來有迷有很澎湃呀!!!

咬了一口豆皮

好奇妙的甜味在嘴中散開

豆皮整個也是軟嫩且吸滿未知的甜汁在裡頭

每一口都會讓人咬著咬著就一直嗑下去

難怪~MENU上頭也有豆皮烏龍麵

原來...豆皮真的也能成為主角耶

還好我加點了

 超級大推那個天婦羅花

它一度讓我以為是蒜泥

害我不敢加很多

但發現它會讓整個讓烏龍麵條更有味道更加分喔!!

吃到時真恨當時怎麼不多加點><

瞧瞧碗裡還有半顆的半熟溫泉蛋

20

還有豚骨湯頭也算濃郁

裡頭其實還附有好幾塊五花肉

只是被我加點的豆皮給擋住了

最後就是我加點的唯一一個炸物-炸蔬菜

21

呵~為何會選它

只因它看起來好大一顆好有看頭ㄚ

加上當時排我後頭的人客手腳超快的

害我不敢多逗留的研究><"

一口咬下滿滿都是炸洋蔥的蔬菜

整個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也不會有洋蔥的辛辣

只是原本重意的份量大

到最後真的吃得太撐了

差點被它的個頭兒給嚇到舉白旗

滿建議想點炸蔬菜的冰友最好是分食著吃

要不跟我吃完烏龍麵再嗑掉這顆...嘿嘿嘿~到現在還在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