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琉球甘味琉宮

 

OPEN:1000~1900

TEL:098-861-2666

ADD:沖繩縣那霸市松尾2-10-1(牧志公設2F)

(文末附上公設內照片指引)

店家官網:點我

沖繩自由行文章分享: (1) 2015.01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 2015.01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3) 2014.01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牧志公社市場是來到沖繩必來的景點之一

去年是來了

不過沒能好好在市場內大逛特逛有點美中不足

今年特地補足了

這次大逛特逛整個逛得滿透徹超嗨森的(插腰)

不過這篇要來介紹的是

牧志公設市場內捕獲到的日式風味下午茶店-琉球甘味琉宮

2

 位在公設二樓

簡單的店面

卡在一堆琉球料理店中

開放式的店面

裏頭掛滿不少餐點大DM

一看到門口這種限定十份的餐點

我的腦波又開始弱了><"

3

 一開始也想試試DM上這種琉球菓子

巴特~想要吃的東西實在多了

這天就放過這個琉球菓子先^^

4

 當然也有MENU可參考喔^^

5

 上頭好多剉冰

雖然是冬天來

但那些剉冰好像在跟我招手耶^^"

猶豫了好一會兒

點好了就先挖挖看一下店內還有哪些商品囉!

6

 店內除了賣冰品及日式甜點外

門口也擺了不少琉球特產

7

 有將各種口味的琉球菓子裝成一袋的

不管是拿來當伴手禮或自己品嘗也都不錯

8

 其中以下這款黑糖口味的菓子

去年來到沖繩就已經試過口味了

9

 口感就像台灣吃到的雙胞胎一樣

只是味道上不同

還有還有~這種菓子我是覺得還滿扎實的

所以適合跟朋友一起分食喔~

口味上當然也很多元

10

 就在我到處拍拍時

還在好奇我家Mico怎會如此乖巧安靜沒吵阿木

原來是老闆娘貼心地拿出了hello kitty茶水杯來哄她呢^^b

11

 屬於我跟Mico的日式甜點上桌囉^o^

12

 透明碗上的料雖不多但好多種口味耶~

有紅豆,冰淇淋,杏仁糕,及沾滿綠茶粉跟黃豆粉的蕨粉糕(?)

13

後面有兩罐屬於螞蟻的甜調味罐-黑糖蜜及白白的???(有點像煉乳)

當然可以依自己口味來添加

14

 淋上甜甜的醬汁後

看起來更美味可口了

 

15

 整個超愛那沾滿黃豆粉跟抹茶粉的蕨粉糕點

這樣的味道及口感

是我愛上日式甜點的主因^o^

呵~雖然很多格友都說

來到牧志公設市場二樓

應該要來碗琉球麵或其他琉球正餐料理

但我覺得來這吃個日式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位址

進到牧志公設市場內

看到天花板上垂掛的公設市場入口(旁邊有蔬菜水果攤)

就可準備入內

16

 

入內後~記得右轉會看到一個樓梯

往上走準沒錯^^

17 

上頭就可以找到店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