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淺草麵包(嘉義旗艦店)

 

OPEN:1200~2230

ADD:嘉義市興業西路504號

 

又要介紹一家燒燙燙熱呼呼的麵包店

給各位冰友囉^^

這兩天才開幕耶!

想不到今天才騎車經過

就恰巧看到它昨天開始營業

除了對在台營業卻持有日本名"淺草"讓我的好奇心"牙"起來

更吸引我的是貼在門口上的均一價20元

哈哈哈~這種不管口味不管大小

每一款都20元的字樣

讓勤儉持家的我更是眼睛為之一亮

2

 

明明也才開店一個小時

怎麼就已經造成等著結帳的排隊人潮了

櫃台上方及店內角落清楚寫著淺草麵包的由來

3

4

 

而店內的包裝盒或紙袋也頗具特色

大紅外包裝

印上淺草兩字

5

 

呵~讓我真以為有種來自日本的錯覺^^"

來到淺草麵包店時

營業時間才剛開始

所以有些架上還沒放滿麵包呦

6

 

一開始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

雖然標榜均一價

不過SIZE大一點的蛋糕價位當然也略有不同

7

 

但一樣比起在其他麵包店或蛋糕店來講

價位已經算超級親民了

而其他單片包裝或小型方盒裝的蛋糕

就真的是屬於均一價這掛的了

8

9

 

這種迷人的價位

真的超級深得主婦們的心啦

除了蛋糕外

小甜點-雪芙

10

 

或是其他台式麵包口味

在這兒也少不了

11

12

 

怎麼每一款都想夾進我的麵包盤啦~~

在這一區已經大大失控的我

到了結帳區竟然又再度淪陷一次@@

這些放在冰櫃內的甜點是怎麼一回事???!!!

蛋塔, 起司蛋糕,芙蓮....一直跟我招手耶^^"

13

 

默默地在結帳時

又跟店員多點了些甜點了><"

現在就看看這次到底擄獲了那些戰利品吧!

抹茶奶油捲

14

 

厚度雖略顯薄了點

但中間的奶油在一拆開外包裝時

簡直就要爆出來了

呵~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切片的爆漿奶油蛋糕捲呢

外層的抹茶味是淡淡的

奶油雖多卻也不會過油膩喔!!

蛋塔

15

 

這款蛋捲是屬於扎實的

忘了拍側面及斷面秀了

因為整個蛋塔底座頗高

是屬於應奶酥餅乾的那種口感

裏頭的蛋液則冰冰涼涼的

不會過甜膩喔~

芙蓮

16

 

呵~這款是買給小朋友吃的

我一口都沒吃到^^"

不過據描述是~偏甜喔~

起司蔓越莓

17

 

光看到麵包上頭的開口

就覺得好美味

蔓越莓讓起司的味道帶點酸甜

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不小心就嗑光光的麵包捏

起司麵包(??真正名字忘了><)

18

 

這款麵包是Tina弟買的

味道一樣不降

不過上頭那個起司也太邪惡了吧!

寫文時才發現我竟然忘了買這款

虧我還是起司控, 整個超失策的><"

波羅麵包

19 

上頭這款一樣是Tina弟選的

在拍照時

我就一直被菠蘿麵包那底層多出來的那層蛋黃液給吸引到

不知道冰友們壓~

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愛吃波羅麵包底下多出來的那層烤過的蛋黃液

呵~只要吃到那一部分都覺得很開心呢^^

寫道這兒好像才想起來

我還有三款麵包竟然忘了拍照就被嗑光了@@

沒關係~這麼超值又料實在的麵包店

我想最近都一直往那兒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