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OPEN:1400~2030(售完為止)

TEL:05-2285678(買五個即可外送...限市區)

ADD:嘉義市興中街4號(星期二休)

 

上個月才在台南吃過好好吃的軟法可麗餅

想不到這個月

在嘉義市內也開了一家分店了

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嗎??

不用跑很遠

就能在居住區域內吃到好好吃的甜點

1

其實上週末不知不覺就騎車到FUN TOWER的正門口了

不過~假日期間嘉義市內的螞蟻都出籠了><"

一看到門口就大排長龍

讓我卻步了

呵~還是平常日來插旗比較悠閒啦

不過剛開門也已經排到第四號了

6

就知道在嘉義也造成一股小旋風了吧^^"

店內的裝潢不知是不是因為連鎖關係

跟台南的長榮店裝潢一模一樣呢~

4

5

掛了不少各種口味的可麗餅海報

光看到這些秀色可餐的可麗餅

整個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MENU上的口味也跟在台南長榮店內的一模一樣

有甜有鹹

2

 

不過上次沒吃到馬卡龍

這次一定要來個馬卡龍口味的才行

才一點完餐

店員就立馬幫我動工做起屬於我的可麗餅了

3

 

約莫五分鐘左右

我的馬卡隆可麗餅出爐囉~~~~

店員一樣先詢問是否要拍照

巴特....怎麼沒有在台南店內那種美麗的背景呀

還是因為剛開幕

還沒全部將所有東西準備好呀?!

好吧!!只拍重點我也是OK啦

8

 

上頭那個小小的馬卡龍是不是很搶眼阿

9

 

內餡一樣選了微酸又微甜的草莓及奇異果

上頭的馬卡龍味道是偏甜了點

但奶油基本上雖然多卻也不會過甜膩

加上水果帶出來的酸V呀酸V搭得剛剛好

真的會人不到五分鐘就嗑光它了

真的有後方海報上寫的~欲罷不能,那種感覺耶

10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

不知道是否剛開幕

在嘉義店內吃到的水果似乎沒有在台南店內吃到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