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試營運免入園費

附有停車場(約莫5分鐘步行路程)

OPEN:0830~1730

TEL:05-2213799

ADD:嘉義縣民雄鄉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江厝店市場及愛之味附近)

 

 

冰友呀~

最近這兩個禮拜有沒有到這個超新的亮點走走呀??

2

想必比我早知道這個新亮點的冰友不少

去插旗的冰友也一定多到爆

目前雖然還在試營運

但~我好歹也插兩次旗了(插腰)

只是不管來幾次

怎麼車子一樣很難停

人潮一樣超爆多

每個景點都一樣超難卡位拍照的

而且沒有一次將整個園區逛完><"

(誰叫~人好多,待不到一下下就開始阿雜了)

今天就大概就園區內最好拍的地方介紹給各位冰友吧!!

一踏進園區門口

整個目光就被這童話般的森林木屋給吸引

3

 

整棟建築仿木造屋

顏色啦~造型啦~

都像是從故事書內整個搬到現實生活一樣

4

 

門口附近也擺了可愛的裝飾

也是遊客必搶拍的位置

5

 

仿木造屋的閣樓上

還有隻超級卡娃伊的小熊

6

 

好像在跟大家招手致敬一樣

7

 

呵~遠拍更像是被囚禁在閣樓的小熊

等著人去拯救他耶^^"

8

 

超萌的小熊屋每個角度都超好拍

16

園區一開始就派出這隻熊做為熊大庄的代表

10

旁邊高聳的煙囪

也是童話故事內才會出現的

9

 

整間屋子不僅外頭都像是木頭及石塊蓋成的

窗戶的不是那種方方矩矩的框框

拱圓形的大門及窗口

就說是小熊的家無誤了吧

 

11

 

裡裡外外的裝潢及桌椅

也都是用木頭製成

12

13

 

來了兩次~

裏頭的咖啡館似乎都還在準備就位中

(是有兩樓層的座位區喔只是來時都在施工)

沒法好好來到小熊的家跟小熊喝杯咖啡耶(是要我再多來幾次嗎??)

14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也要坐在窗邊來杯悠閒的咖啡呢(握拳)

15

 

走在園區內

各區域一樣還在如火如荼地趕工

所以很多戶外造景也還沒整個就緒

17

 

或許等到四月初正式開幕時來園區參觀

會更能一窺完整的小熊庄喔

這片落雨松樹林造景我也滿喜歡的

呵~令人期待未來屬於它的季節來臨時

也能拍出像冬季戀歌般的場景

18

 

既然戶外區還沒法好好地做完整的介紹

就繼續帶大家來到另一園區內超高人氣的小木屋莊園

其實就像位在一個超大的室內空間裏頭

一進去就發現~滿滿都是人潮@@

19

 

21

每個小地方都有不同身分的熊兒出現

當然大部分遊客都為了這些熊兒來的

所以想要好好的空拍

我想真的難上加難>"<

記得要乖乖排隊等著拍照嘿(要乖喔)

就門口開始

就有熊小妹迎賓

20

 

坐在地上的熊小弟

手裡還拿著奶瓶耶~超Q的

22

 

不虧是小熊的小木屋莊園

裏頭還有不少顏色飽和又色彩鮮艷的小木屋造景

30

23

 

31

 

就連小屋前的戶外座位區

都是磨菇造型的

27

整個不指收買小孩子的心

連大人的心都快跟著融化了

才進到這邊拍沒幾張

就完全明白為何熊大庄在短短一兩週內

已經在遊客的心中擠身為觀光工廠排行榜中的前幾名了

瞧~森林裡的樹屋也有了耶

24

 

連樹屋也做得好可愛喔

 

25

 

樹幹下的浪漫盪鞦韆

是裝飾用的

可別真的坐在上頭盪來盪去捏^^"

26

 

這個彩色小屋也能走到裏頭拍拍瞧瞧喔!

28

 

站這兒拍照

好像每個人都成了童話故事內的主角了呢

29

 

呼~雖然是小小一區

光是要在裏頭卡個位置拍照就必須花不少等待的時間了呢

走出小木屋莊園

一旁還有兩隻熊爸及熊大哥喔

32

 

它們就站在這室內的超大樹旁邊

站在裏頭~真的好像來到森林了呢

33

 

是說~這樹~我家Mico滿愛的

一直要我幫她拍(我還是不懂我女兒>"<)

34

 

其實往樹林裡邊走

還有販賣區及一顆造景也頗別的樹屋

只是~好多人~好ㄚ雜呀

來了兩次每每走到這裡

就卻步了@@

實在是沒有辦法好好拍完全園區拉(拍謝)

最後在附上一張小熊庄內最童話的木屋來"霞"各位冰友囉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