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Hacorte(松尾店)

 

OPEN:1130~2000

TEL:098-866-4454

ADD:沖繩縣那霸市松尾1-9-47(離縣廳前站步行約5分鐘)

(文末附上地圖及立體路線指引)

店家官網:點我

沖繩自由行文章分享:(1) 2015.01 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 2015.01 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3) 2014.01 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這次來到沖繩

最滿意的就是吃到許多的甜點

要說這次為了美食而來好像也不為過^^"

光這家oHacorte我就在兩家分店中插旗

就知道裏頭甜點真的不簡單了

前陣子先介紹在蒲添市的外人住宅區內那間鄉村風oHacorte(請點我) 

今天就要幫各位來到沖繩完的冰友

介紹另一家即使不用搭公車也不用跑很遠

也能逛完國際通就能走到品嘗到超強甜點的松尾分店

這家松尾分店剛好位在有點坡度的位置

2

 

所以就外觀拍起來真的會有點歪歪的

(不是我手抖喔)

門口的棧道上有兩張座位區

還有這可愛的小木屋造景

3

 

一推開門進去

空氣中就飄著淡淡的糕點香味

裏頭空間不大卻布置得頗溫馨

4

 

24

店內也販賣不少可外帶的商品

舉凡餅乾,咖啡豆,可愛造型巧克力,蛋糕用蠟燭,身體乳液,圍巾,紙巾....等

5

 

14

 

15

 

7

8

17

32

就像間zakka風的雜貨店

在裏頭除了可以享受下午茶外

也能慢慢在裏頭挖寶呢

店裏頭座位不多

除了剛剛提到戶外兩個座位區

裏頭1F部分也只有靠窗區這三個座位了

6

店內似乎還有地下室的座位

只是當天來時沒開放

18

松尾店真的不大

因此可以好好研究一下能外帶的餅乾類商品

9

店內有這種小鳥形狀的餅乾

顏色有三種也代表三種不同口味

10

這款也是許多有新生兒的家庭

會買來當成回送裡的餅乾

可以選擇單片包裝來試口味

11

也有各種尺寸的紙盒

可以拿來送禮用

12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有質感

拿來送禮也頂有面子的

還有這款很像檸檬塔的甜點

13

一樣可單買或是挑選幾個組成盒裝送禮用

最後還有一款甜點

16

是這次戰利品之一

價格雖然不斐,但美味程度真的到現在都讓我念念不忘

這款餅乾共有四種內餡

餅乾部分表現還好

重點在內餡真的好好吃喔

光是餅乾單一個舊台幣六十幾元

就知道對我而言是奢侈品

所以就只能各買一個嚐嚐鮮

很開心後來還是買了

但一回國就被嗑光了

店內強打的除了餅乾

當然就是甜點嚕~

19

不過這天來

櫃子內的甜點種類已經所剩不多了

20

21

每一款上頭的餡料

真的很澎湃

這款不起眼的塔

是新推出的喔~

22

是在櫃檯點餐的喔~

23

所以可以直接比想要的甜點給店員看

再加點一杯飲品

就成了完美下午茶了

都點好下午茶組

回到座位竟然看到這張甜點照

25

超飲恨的

這款看起來也好好吃捏><"

但我家Mico在睡覺的情況下

沒有戰友的我

不敢再多點了@@

(是的~我家Mico竟然連續在兩家oHacorte分店內都在睡午覺)

將~將~

這就是阿木我的貴婦級下午茶

26

咖啡的甜度可自行加入方糖調整

27

雖然小小一杯

上頭奶泡也算細緻

28

不加糖

搭著水果塔也恰恰好

有沒有看到我點的水果塔

29

齁齁齁~上頭的水果要滿出來了啦

光是水果就擺上八款不一樣口味的耶

平常沒那麼愛吃水果的我

都被這款水果塔給收買了

另外盤子旁邊附上一塊一開始介紹像是檸檬塔的那款糕點

30

店家另外附上這小塊讓我嘗嘗呢~

果然是我猜的檸檬口味無誤

略酸的味道

讓整個綿密蛋糕的味道不至於那麼乾或膩

也是一整個每位啦~~~~

至於我的水果塔

裏頭竟然還有小小驚喜

就在我用力切開它想秀秀剖面照時

裏頭的奶油竟然毫無預警的就往下留了

31

這叫我怎麼能抵擋它的誘惑呢

這樣有著超強美味的甜點店

真的沒一次介紹個兩間給好冰友

實在是會對不起你們啦

 

 店家所在地圖及立體位置指引

34

從單軌車縣廳前站下車後

先往右走

直走到路口左邊是國際通

直直通過對面馬路後在左手邊即可看到店家

(店面不是很顯眼~要慢慢留意喔^^)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