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滿床炫耀敗家文

 

沖繩自由行文章分享:(1) 2015.01 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 2015.01 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3) 2014.01 沖繩自由行所有文章連結

 

齁齁齁~一開始就放上滿滿的戰利品

無疑是炫耀文無誤

這次來到沖繩也才四天三夜

主力戰友就是我家Mico

竟然也能買成這樣(攤手)

一個女人加上一個女娃兒的威力果然不輸給其他遊客

旅遊期間每天就是逛景點吃東西

但最多的還是買東西

為了安撫我家Mico,讓她能乖乖陪著阿木到處遊玩

每天必定到扭蛋機報到@@

3

一天一顆扭蛋就能讓這小妮子乖乖配合

好像也花得滿值得的^^

當然阿木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一天只能扭一次

就這樣~三天晚上就收集到三顆不同的扭蛋

話說...其中有一顆還掉在牧志飯店房間內的某處呢

現在就來跟各位冰友炫耀一下每天到處跑到處買的戰利品

day1-主力戰場:小祿站,  oHacorte caf'e, 牧志郵便局

 

4

光是第一天就到處大血拼@@

一回到飯店

我家Mico還興奮地跟我說"媽媽~媽媽,你趕快拍照啦!!"

原本只想說拍個戰利品紀錄

Mico竟然也搶著入鏡@@

1

連手上在郵便局拿到的廣告單

只因有多拉ㄟ夢在上頭

她也覺得是戰利品呢^^"

不過會要阿木我趕快拍照的原因是~

想開封玩起她的食品玩具了

就是以下這款

(竟然忘了拍外包裝><",就是上圖左手邊盒裝的那個喔)

打開後內容物如下

左邊是模型版,右邊是所有可食用材料

5

裏頭的塑膠包裝上還有圖示及日文講解如何玩喔

6

不過Mico才不管那張解說圖了

直接天馬行空用他自己的方式開始搓湯圓

7

最後成了她很喜歡的丸子三兄弟

8

day2-主力戰場:平和通及裏頭的藥妝店, 24hrs超市,那霸新都心,激安殿堂

9

(左:Mico的戰利品,右:阿木的,好友的,學生的,親朋好友的戰利品^^")

本來是想全部將第二天的戰利品全擺在一起再拍照的

不過~Mico超堅持

一定要將她自己的戰利品來個獨照

說甚麼也不要混再一起拍>"<

一副就是要將屬於自己的東西"顧屌屌"

很怕被阿木我搶走似的

還堅持屬於他的一定要裝在她自己的後背包

12

滿滿的都裝了她的戰利品

還不準阿木我幫她拿咧

day3-主力戰場:激安殿堂, 國際通, 新光三越旁的藥妝店

10

 

隔天都要回國了

把握最後一天繼續在敗下去@@

不過已經收斂許多了><

其實是很怕行李箱裝不下

當晚回到飯店整理行李箱時

發現~OMG

還好沒再誇張的灑錢了

連三天下來的戰利品及喔咪亞給就已經佔了26吋行李箱的3/4

11

是說~自己帶去的衣物用品

也僅剩這1/4的小空間了

還好~我家Mico堅持她的戰利品要自己帶

要不~阿木我可能要開天窗了><"

超級佩服自己的

還記得出國前的行李箱是11kg(內含一大一小衣物用品)

回國時竟然已經18~kg了

就說兩個女人~喔!不

是一個女人加上一個女娃的敗家威力決不可輕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