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鮮五丼

 

OPEN:1100~2130

TEL:05-2910471

ADD: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81號(大潤發賣場一樓)

 

 

嘉義市的兩間大賣場龍頭

這一兩個月來

針對美食街都略有小小的規劃

引了不同的餐飲進駐

對於我們這些三餐大都外食的冰友來說

無疑是種福音

多了選擇就能滿足多點口慾呢

這次挑了離家最近的大潤發下手

這家鮮五丼也進駐一段時間了

假日用餐時間來

雖不見排隊人潮

裏頭卻也座無虛席

賣場設的飲食餐廳就是這樣

大家就是逛完後或逛賣場前來飽足一頓

也不會逗留太久

so...稍微等個五分鐘就卡到了適合家族聚餐的座位區了

4

餐點一律在櫃檯前點完並結帳

雖然主打丼類主食

選擇也不算少呢~

2

也有單品或是加價為三種套餐的選擇

3

點完餐後

餐具,麥茶及味噌湯就自取

5

7

(點丼飯~這些都可免費續喔^^)

不過續白飯則須告知服務人員

餐具取用趨前也有紅薑可自行取用

8

(其實自行取用區可以再乾淨點會更優)

這台飲料區則是加價為套餐後

才能無限暢飲的喔

 6

 一次能喝到幾款不同口味的飲料

讓我家這幾個小蘿蔔頭超嗨森的^^"

9

我們這次只加價多點了兩個套餐組

以下是挑選的小菜-黑豆+泡菜 & 糖心蛋

10

到訪當天肚子還滿撐的

小菜就沒再多嘗試

據我家老爺說~泡菜不賴

主菜準備輪番上桌嚕~

咖哩雪花豬排丼

11

豬排炸得滿酥脆的

咖哩味道不詳^^"

招牌牛丼

12

上頭的牛肉片鋪得很大器

13

肉質也算軟嫩

只不過淋在飯上的醬汁味道偏淡

可惜了點

唐揚親子丼

14

上頭的蛋液半熟狀態還滿迷人的

15

味道一樣不詳喔(拍謝拉)

最後一道我發現好像忘了拍它的menu了

紅咖哩酥魚丼

1 

呵~這個紅咖哩對我來說

偏辣了

才嘗個一小口就開始冒汗

不是我的菜><"

不過嗜辣的冰友一定會很喜歡呢~

整個用餐下來還滿飽足的

若是店家能加強一下乾淨度會更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