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rlare Caf'e

 

wifi

OPEN:1300~2100(週一休)

TEL:07-7806976

ADD: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我的天天天兒啊~

朝思暮想的雙拉花終於讓我喝到了

瞧瞧它們可愛的模樣

是不是超療癒阿

37

忍不住再多放個幾張上來

38

35

這次特地來到鳳山插旗

沒特別預約深怕卡不到位置

趁著店家開始營業就來報到

怎麼門口還是這麼多人啊XDDD

2

 

光看門口直覺告訴我是加工業風店家

3

 

原本擔心沒座位的

果不其然一樓早就滿滿都是人客了

4

 

還好二樓還有座位區呢

等待帶位到二樓的同時

稍微拍了一下1F座位區

店內好多角落都放著很好拍的小物

5

 

有復古風的電風扇

6

 

復古風的打字機

7

 

天花板垂下的熱氣球

8

 

還有不少跳痛的玩偶

 

9

10

11

 

在這兒反而顯得每個都很到位

12

 

跟著服務生的腳步

我們來到二樓座位區

19

二樓不同氛圍的座位區不少

每一區都很有特色

13

14

15

 

其中這個仿復古的沙發區

我好愛喔~

很適合三兩好友坐在這兒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呢^^

16

 

跟著Mico來

也卡到不錯又獨特的單人沙發區

17

 

這年頭咖啡店的家具好像都要求新求潮才行

瞧瞧我們的桌子

是輪胎框簡單蓋上一層透明玻璃而成的耶

18

 

水泥牆上也有搭著超藝術的畫作

20

 

樓上一樣看得到工業風的巧思

21

22

23

 

是說~上頭這個櫃子還真不賴耶

才拍了好一會兒

整個店家樓上樓下都已座無虛席了

只好放棄拍照趕緊回到座位先

對了~在怕喇咧這邊沒收取服務費

所以茶水自取呦

 

24

 

先來瞧瞧讓我朝思暮想的拉花MENU唄

25

 

MENU裏頭洋洋灑灑好幾頁

在這兒我只PO上幾個要留意的頁數呦

28

想跟我一樣點雙拉花

記得飲品方面要有熊掌的圖樣才有可愛的拉花喔

26

 

當然店家花時間搞拉花

就多少會收點加工費

27

 

只是到櫃檯點餐時

已被告知~雙拉花太夯了

要等個50分鐘後才能端上桌

難得來到鳳山的怕喇咧了

還是甘願花時間等待啦(呼~還好我家那不耐等候的老爺沒一起前來呢)

是說~都有兩位拉花師傅上陣了

還是忙不過來啊

39

記得是到樓下櫃台點餐喔!

點好餐後

店員會給一個鐵鑄的號碼牌

29

沉甸甸地拿來頗有份量呢

除了可愛的雙拉花飲品外

我還另外加點了一份小食-佛卡夏香草雞

30

小食嘛~SIZE當然也就小小滴

但裡頭的內餡卻多到快抱出來了

31

瞧瞧側面的高度

整個貝果都大大的開口笑了呢

32

外層的貝果來歷也不簡單

瞧上頭還裹了橄欖切片及果乾呢~

33

外皮咬起來是有嚼勁卻不會咬不斷

裡頭餡料從上到下分別為~蘋果切片, 烤香雞, 番茄切片及起司片

34

 

咬下一口

嘴裡的口感及味道都是豐富且juicy

真的是好美味的下午茶點呢

邊吃著茶點

整個等候雙拉花的時間彷彿也變快了

呵~不到50分鐘

屬於我的雙拉花也被端上桌嚕

因為點的是抹茶拿鐵

所以我的拉花圖樣是小兔子及小熊貓呢^^

36 

可愛的模樣

連我家Mico都想對著上頭的小兔子咬一口了

除了拉花可愛

抹茶的味道略帶苦甘

喝起來卻又回甘

也是杯我喜歡的味道呢

下次再來到鳳山不知何時了

到時還真想試喝看看別的口味的飲品

不知道時又會得到甚麼圖樣的拉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