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玉山旅社咖啡

 

店內也有提供住宿,可參考官網喔^^

OPEN:1000~1900

TEL:05-2763269

ADD:嘉義市共和路410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這是第二次來到玉山旅社咖啡

話說相隔好幾年了耶^^"

因為前幾年玉山旅社咖啡的營業時間一直都是下午開始營業

這對於下午要上班的我很不方便耶><"

(雖然這次也是利用上班前先去踩踏@@)

不過這次造訪

意外發現它的營業時間提早了

這家咖啡店兼具背包客的落腳處

是間很有味道的老旅社

走~跟著Tina一起再進到玉山旅社咖啡內瞧瞧唄^^

2

 

還沒進到屋內

就被門口的一些擺飾給吸引

原來騎樓下也兼賣起手工製的小零用包

4

3

 

相似的外型

卻有不同的花色

每個都很可愛呢~

這是唯一的戶外座位區

5

 

一入內整個熟悉感都回來了

6

 

1F的座位跟上回來一樣

沒有特別的變化

7

 

店內到處都是復古元素組合而成

10

有年代的唱片及電視機

9

呵~是說我好像都不認識耶(我絕對不會承認的)

木造樓梯旁

也擺了不少小東西販售

8

 

少不了紀念性的印章

11

 

從吧檯前的小窗口望進去

試半開放式的廚房呢~

天花板上的斑駁依稀可見

12

 

側邊這條通往後面房間的小步道

牆面上一樣了不少舊時唱片

13

 

這次來發現

老屋的牆面更加斑駁了

且裏頭的房間也因被預約

而拉上了蚊帳呢!!

14

15

 

維持舊旅社的格局及裝潢

後頭的廁所一樣很復古喔^^

 

16

 

即便走復古風

為了服務來住宿的背包客們

廁所旁擺有一台洗衣機呢

雖然之前就拍過樓上的座位區

但這次來還是忍不住踏著會發出ㄎ一ㄍㄨㄞ聲音的樓梯

想上樓尋訪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改變

17

 

二樓這個像起來像是大通鋪的和室座位區

我一樣很喜歡

18

19

 

裡投這張桌子

讓我聯想到近期內迷上的大陸劇-武則天呢^^

20

 

窗戶旁的兩人座位

還能從窗戶望出

看看有歷史年代的北門驛

21

 

另外這個個人座位

看起來倒像是自家的書桌

26

屋內寧靜的氛圍

還滿適合帶著書來這兒閱讀

或者可以從一旁書架上

27

拿本書搭著咖啡

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後方的房間也被預訂了

28

為保有隱私就沒入內拍攝呢

原以為

2F也一樣沒有多大改變

但發現原來2F跟隔壁的房子中間多了個連結的門

所以整個二樓的座位多了好多好多

22

一樣也有提供房間呢~

呵...以下這個小空間

是我這次來私心喜愛的位置

23

24

很適合來這而裝文青

多出來的空間裡

一樣利用了一個小角落

25

成了個人用功的閱讀區

玉山旅社咖啡另外一個改變

是多了一個小閣樓區喔

呵~走著旁邊超陡的樓梯往上爬

29

就會看到這個像是樓中樓的閣樓房間

30

很適合三五好友

夜晚一起躺著仰望閣樓小窗戶外的星空

聊聊八卦或談談心事

除了隔間及座位區的改變

MENU上也略有不同

31

怎麼覺得甜點類有少了咧??

原本想來好好品嚐上次來開玉山旅社咖啡店前

聞到的肉桂香甜點的

這次好像都沒看到了^^"

SO,只來了杯拿鐵

33

好了~分享再訪的玉山咖啡店

我要好好享用屬於我一個人的下午茶了^^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