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ple203早午餐

 

OPEN:0530~1400; 1600~

TEL:05-2713198

ADD:嘉義市嘉北街14號

 

這家早午餐我相中很久了耶

雖然知道它是連鎖店

但紅色的裝潢真的很吸引我

2

 

店內裝潢也很美式風格

3

4

 

呵~沒錯啦!

就餐廳而言

我承認我滿外貿協會的^^"

這是店內整理出的人氣早餐餐點

5

 

櫃台旁也放了張今日特價的商品

6

 

早餐餐點種類真的不少

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11點過後還提供飯類呢~

7

 

是說~在美式裝潢的店家內

吃著日式丼飯好像還滿跳痛的^^"

飲料就如同一般早餐店用的紙杯

8

 

整個鮮紅的模樣

還是很吸睛

卡蜜兒點的薯餅蛋餅

9

 

就分量來說不算小

不過我分食了一口

發現可能薯餅卡在蛋餅中

原本該有炸過的酥脆感已沒了

吃起來是軟的

且感覺較油呢^^"

我點的美式套餐(厚切牛肉)

10

這份美食套餐一樣份量十足

一開始對於牛肉被煎成過老的賣相並沒有太多期待

且這牛肉的模樣不像是MENU上寫的厚切牛肉

(OMG~我竟然迷糊到等到寫網才發現這個事實@@)

倒像是牛肉堡耶><"

咬了一口後

整個嘴裡滿滿都是牛味

且沒想像中煎得太老

較滿意的是一旁的沙拉及三明治

沙拉的菜給得剛剛好

淋上的沙拉醬有畫龍點睛呢~

三明治雖小小四塊

裏頭夾的醬料很有古早味奶油的味道喔^^

整份吃下來超有飽足感的

但覺得牛肉不像MENU上所提的是厚切牛肉這點還是讓我小介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