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04 Mico札記

 

首圖拿著桐花笑得燦爛的照片

是第一次帶著Mico第一次賞到嘉義的桐花

瞧瞧身上還穿長袖咧~

現在在做四月紀錄時

天氣早就像極了初夏的感覺

不過話說四月的天氣也沒多穩定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

好像一個月內就將夏冬兩季過了一輪般^^"

四月是我第一次帶著Mico衝向高雄玩耶

現在就來瞧瞧Mico有沒有在四月過得很精彩吧~

0403

2

 

帶著Mico到高雄的第一站-捷運美麗華站

她一看到這美麗的穹頂整個心情大好

竟然發明了阿木我第一次看到的這個pose^^"

她說~因為這裡很美所以她要這樣拍照

當然這天衝的點不少

還帶著她吃她喜歡的冰淇淋

39 

讓她看到她喜歡的兔兔與熊熊雙拉花

3

 

那天原以為她上小班了

也算長大了

帶著她去看鳳儀書院時卻發現8 

原來這小妮子還是很怕上圖這種雕塑人像

0404

4

 

今天是兒童節耶

不過~在我們家裡好像只有慶祝生日及聖誕節

這個屬於Mico的節日

把拔竟然送給她一個小禮物

也就是~刮刮樂

只因為她說~我刮都會中獎喔~

就這樣這張沒中獎的刮刮樂成了今年的兒童節禮物

0406

5

 

哈哈~有沒有發現Mico的嘴巴鼓鼓的??

這天把拔洗了一堆葡萄要給她吃

這可是她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而且還堅持要自己剝皮呢

0410

6

 

這堆地墊上的傑作

是Mico趁我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時

自己玩起家家酒後

自覺擺得很有藝術天分

還偷偷將我的手機拿去

自行拍照留念了(馬麻:臭Mico~這是你的手機還是阿木的手機阿)

0411

7

 

這天我婆婆帶著乾兒子來到嘉義找我們

利用這個機會

大家一起到雲林會會龍貓公車

想不到當天可能玩得太high了

傍晚Mico睡著後竟然喊眠

邊睡邊大哭><"

8

 

還折騰了好一段時間

只記得她嘴裡一直在喊著"我要買紅色腳踏車~我要買紅色腳踏車拉~~~~~"@@

0412

9

 

第一次看到桐花的Mico

那天很開心的一直想撿掉在地面上的桐花把玩

想讓這些手上的桐花玩玩降落傘

最後還用小袋子裝著四五朵桐花

說要帶回去給義ㄟ哥哥看呢

0418

10

 

第一次帶著Mico到附近的市立圖書館看書

不過她的定性似乎不大夠

哥哥是在一旁努力看書

她卻一直動來動去@@

當然用功玩就是要犒賞阿木的時候了(誤)

帶著他們去附近新發現的咖啡廳下午茶

11

 

是說~她只要看到弟弟不安分地到處走

就好像會自動裝乖地坐在椅子上

還在一旁數落弟弟不乖

0419

12

 

這天陪著舅舅

到南科選運動用品

不過~我想她最愛的還是門口的這隻??(拍謝拉~只記得它是open醬家族的成員^^")

0426

13

 

這天陪著義ㄟ哥哥去參加數學競賽

看到哥哥得到第二名

Mico整個比哥哥還開心

14

15

 

下午回到家

照慣例又要跟所有家裡的玩具玩過一輪才罷休

16

 

0427

17

 

今天幼兒園因辦活動放假一天

一早就跟著卡蜜兒小姐

帶著三個小蘿蔔頭來享用兒童餐

好久沒一起來吃這家的早餐了

想不到這兩隻大隻的小朋友還記得

要點兒童餐的ㄅㄨㄅㄨ餐耶

0429

 1 

這天下班一回家

就拿著櫃檯老師送的禮物(是來自京都的喔^^)

我也才剛從袋子裡拿出來

Mico竟然馬上拿著這兩個小禮物

要我幫忙拍照@@

一拍完還馬上要我打開來吃呢><"

還直呼好好吃喔~怎麼會這麼好吃

對了~發現她頭上那超短的瀏海了嗎??

這是把拔的傑作

我一回到家~它就成了這副模樣了@@

真的來不急阻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