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江南中餐廳

 

可刷卡

大人:438元/人,兒童(110~140cm):280元(110cm以下):100元

需收服務費

訂席專線:05-2711313

傳真:05-2779818

ADD: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28號(仁義潭旁)

 

原本今年母親節

卡蜜兒小姐選擇了名都觀光度假飯店內的江南中餐廳一起慶祝

巴特~因為小小事

so...到後來竟然變成只有我們一家子跟卡蜜兒小姐帶著她兒子一同前往@@

來過仁義潭幾次

卻不知道旁邊還有這樣的渡假大飯店

2

 

哇嗚~好氣派好粉嫩的大皇宮阿(誤)

3

4

外觀的建築讓我想到澳門耶^^"

飯店外圍還有不少戶外座位

5

6

光是坐在那兒

整個渡假氛圍都來了

大門一推開

lobby也太富麗堂皇了吧!

7

10

9

這條樓梯可是當年卡蜜兒小姐來這兒拍婚紗時的背景

11

這是帶我們來這兒憶當年嗎??

一樓側邊還有飯店的咖啡廳

12

之前聽學生說過

裏頭有熱賣的起司吐司

無奈~原以為提早的我可以先訂個一兩條

巴特~咖啡廳店員卻說

起司吐司採預購

沒預購一到現場是買不到的喔@@

介紹完飯店1f後

準備前進江南中餐廳用餐嚕^^

13

裏頭座位很像婚宴場所

14

15

是說~真的有在租借婚紗囍宴用就是了!

因為訂好座位

一來除了大人用餐具

小朋友的兒童餐具也備妥了

17

還沒點餐前

桌上也擺好了熱茶飲及小菜(泡菜)

另外還貼心準備濕紙巾^^

16

泡菜味道像是那種黃金泡菜

25

但小偏辣喔^^"

坐定位後當然要來幾張照片阿

只是今年母親節一起來慶祝的人員明顯少了一大半

19

20

是說~我家Mico都再另外要求多拍一張了

21

那~~~~~我咧??

竟然忘了入鏡@@

服務人員擔心我們會為了點餐傷腦筋

建議我們先將冷盤菜色都先上一輪^^

18

(左後:百香青木瓜,右後:冰梅牛番茄,左前:紹興醉冰捲,右前:酒香醉鮮蝦)

以上這是中盤size

在餐點部分可以分小中大三種size選擇才不會吃不完過於浪費喔^^

還有五味小花枝

38

大推海鮮涼拌

每一道海鮮前菜我都好愛喔(噗~是愛酒香吧)

 

醉鮮蝦還忍不住再加點場重新上映呢! 

34

邊吃涼拌前菜

邊研究菜單

22

 菜色果然澎湃

真的會讓我們大傷腦筋耶

裏頭不少港式菜色

好想每一道都來個一輪(胎胎~最好有這麼會吃)

印象中煲湯有四款

每款都來一份了

怎麼會少拍到一張咧??

23

 

每道湯品都很清爽

不過我最愛的是當歸銀蘿嫩草羊

當歸味道濃郁

但不愛吃羊肉的可能會排斥喔^^"

大致上點了一輪後

就先來瞧瞧江南的菜色吧~

首先上場的是港式茶點

24

(左上:雞冠魚翅餃,右上:流沙奶皇包,左下:辣味羅伯糕,右下:港式芝麻球)

魚翅餃皮內餡料豐富

整顆咬起來頗具口感喔~

流沙包是卡蜜兒小姐的愛

33

一剝開裏頭的流沙餡就像岩漿般流出

是道視覺上的享受

37

味道據卡蜜兒小姐說還滿優的

另外兩道~芝麻球跟羅伯糕

味道就中規中矩了

左:廣是鹹水角,右:黃金蒸蟹腳+火腿珍珠丸

44

珍珠丸算是港式茶點中

我還滿喜歡的一道料理

雖然每次吃完都覺得好像滿墊胃的

就是受不了它的誘惑

另外了款就不是我的菜了,味道無法詳述(拍謝)

黑豆鼓蒸排骨

26

排骨蒸得軟卻不爛

輕輕咬下就骨肉分離

味道也不死鹹

算是味道不錯的菜色

港式茶點就先介紹以上的鹹口味

接下來輪番上陣的是-中華一番

為了怕小朋友沒吃飽

我們加點了海港鮮味炒飯台式什錦烏龍麵

27

42

兩道讓人能吃飽飽的飯及麵

我比較推炒飯喔^^

粒粒分明每一顆米粒真的帶有海鮮味道

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扒光的炒飯耶

鳳梨鮮蝦球

28

光看蝦球外觀

個頭兒偏小裏頭味道卻一樣鮮美

上頭的美乃滋淋上的雖不多

卻也好好吃^^

蔥爆牛肉片

29

 整盤炒起來

光看盤子就知道不會有多餘的油脂

(呵呵~感覺上比較沒罪惡感^^")

牛肉軟硬適中

蔥爆的味道也不會過於死鹹

洋蔥奶油蟹

30

 

這道料理則就沒太大驚豔

奶油味道偏稀

能挖出的蟹肉不多(這些螃蟹瘦了點)

後來竟然沒有人要吃它

秉持節儉的個性

我還是將它吃光光了@@

沙茶鴕鳥柳

32

第一輪亂點一通的我們

吃到這道時已經完全昏了

Tina弟還將鴕鳥肉誤以為是牛肉

so...一開始錯將它當成牛肉後

整盤鴕鳥肉最後只進了我跟Tina弟的巴豆><"

因為在座其他人都不吃牛阿

等到後來確定它的身分後也已來不及(全都進到我的肚子啦)

不過~這道鴕鳥肉還真嫩

完全贏過牛肉耶

脆皮炸肥腸

39

這道有中我們的心

肥腸竟然能炸得如此酥脆又不帶油膩

真的是一絕耶

而且越吃越涮嘴

也是讓人無法停下筷子的一道菜

接著兩道魚料理-泰式檸檬魚+清蒸鱸魚塊

35

36

以上兩道魚料理

不是我的菜

so...味道一樣不詳

椒麻干鍋雞

40

這道看起來好像滿多辣椒

實際吃下去卻不會很辣喔~

反而是麻味佔的比例較高

連我這種不能吃辣的倫也忍不住吃了兩塊呢^^"

橙汁焗肉排

41

這道讓我們小失望了

肉跟股超男分離的

需要咬頗久><"

橙汁味道則沒那麼鮮味

介紹一堆大魚大肉

接下來來點清淡的菜

櫻花蝦炒食蔬

31

 

這道高麗菜出現的正是時候

呵~可以解解剛剛大魚大肉的罪惡感

三杯杏鮑菇

43

 

清淡的好像只有剛剛的炒食蔬

這道又來各種口味的菇菇料理

但味道還不賴喔~

飯後當然也要來個甜點

又回到港式料理來嚕^^

花生糯米條

45

 

糯米條外裹上細緻的花生糖粉

這是卡蜜兒小姐點的

噗~這道讓我想到傳統小吃耶

好像大拜拜時都會出現的那款^^"

相思豆涼糕

46

 

涼糕的味道滿細緻的

奶味偏重

剛好可以稍微蓋過我不是很愛的紅豆

而紅豆顆粒也明顯可見的擱在涼糕內

果醬鮮奶酪

47

 

這上頭淋上的果醬是芒果口味

下頭的奶酪一樣奶香重又滑溜

是小朋友很愛的一道甜點喔^^

椰奶西米露

48

 

這碗西米露真的超椰奶(詞窮了我^^")

其實在江南中餐廳用餐

是沒有附上其他飲料的(除了一開始的熱茶)

so...來吃這樣的中餐廳

怎能不喝點甜飲料了

是的~我們就將椰奶西米露既當成甜點也當成配菜的飲料了

一開始原本想一人來一碗就好了

素不知腦波弱的我們

被服務生洗腦成反正三碗就來個一份中碗大家分食

也不用一小碗一小碗上桌

原先以為的中碗應該不至於過大

巴特~一上桌我們大夥兒嚇到了

是一般家用的大碗公耶

很怕吃不完浪費

光我一個人就喝掉五小碗了@@

沒聽錯是五小碗

到後來我們全都太撐了

從Tina弟的口中還蹦出一句"各人造業(點菜)各人擔"@@

真的是太囂張了啦~

整頓吃下來超滿足外

江南中餐廳還有打卡就送手工餅乾的活動喔~

以下就是打卡帶回的餅乾^^(一桌不限一位打卡人數喔)

49

這次難忘的母親節吃吃喝喝

希望下次能全員到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