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

 

OPEN:1700~翌日0100(週一週二休)

ADD: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78號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132號

(燦坤和風尚之間)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FB:請按我

 

頭一次為了新開的夜市怒衝到台中

是的~前幾天聽我家老爺說

台中有個新開的夜市將於5.29開幕

當時心想~不過就是個夜市嘛!!

有必要衝到台中去嗎??

巴特~我家老爺語帶神秘的說

這可是五星級夜市

到底這從何而來

現在就讓我帶各位冰友見識見識

怎麼逛這個五星級的夜市才能逛得盡興吃得開心買得滿意玩得happy

話說這個佔地兩千坪

募集北中南300多個特色攤位

周邊五百停車位

重要的是在這兒連廁所都是

40

 不瞞大家說

我到這個若大的國際型觀光夜市第一個跑的"攤位"就是~五星級廁所

因為就在我家老爺在找停車位時

Mico已經控制不了的想上廁所了

(不是阿木我愛抱怨~Mico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耶@@)

但因為當時排隊等廁所的人爆多

也不好意思拍何謂五星級廁所了

只是一邊排隊還能邊感受到有徐徐涼風從頭頂上吹拂

在夏天也能舒適的上廁所呢

第二個五星級

是在這兒逛街不用擔心下雨

大里觀光夜市董事長陳勝和說

他年輕時擺過夜市攤位

只要一下大雨就備覺困擾

so...要能讓逛街民眾跟攤販能舒適的逛夜市

就在天花板上做了設計

有看到上頭的斗蓬嗎??

是可控制開關的喔 

7

9

 

以下是關起來的模樣

10

是不是很威ㄚ 

介紹完它的五星級設備後

接著是夜市攻略

話說這才剛開幕的夜市

就在我們一開車到周邊時就開始以龜速前進@@

兩旁也都是走動的人潮

想當然爾這周邊的停車位早就被搶空了

11011837_848857158524600_8506689275602386429_n 

(附上一張從大里觀光夜市臉書上抓到的周邊停車位地圖)

so...逛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第一步:兵分兩路

一個負責去停車(車位真的爆難找的><")

並約好彼此等待位置

ex:夜市砍棒下的小七

1 

其它同行伙伴先在等待司機會合的同時

可先搶攻這個小七附近的夜市入口處攤位

ex.東海刈包(面對小七的左邊)

5

 亦或是以下這個舞臺旁的輔大憤怒大魷魚(面對小七的右手邊)

2

至於為何沒PO上"輔大憤怒大魷魚"本攤位

也是因為人太多整個擠滿攤位了

壓根兒也拍不到

 買好入口處前的攤位美食後

應該就能全員會合了(相信我~找車位跟排攤位美食都要等很久@@)

第二步:約好會合時間及地點

如果全家出動逛夜市

要從夜市裡殺出重圍是件很困難的事

先放個照片嚇嚇大家

6

8

看到這樣的人潮(以上這兩張還是稍微沒那麼擠的一張了^^")

你還會想要全家從頭到尾走在一起嗎??

所以~記得在入口處就先約好逛完後的相聚時間跟地點

(愛注意:有幼兒同行者,進入夜市前請三思,一旦進入記得抓緊自家小孩)

以下這個有著"中興商圈"的砍棒

就是入口處之一了

4

第三步:看到想吃的就立馬排隊買

滿滿三百攤的小吃美食

我知道要冰友們立馬說出想吃的東西很難

但當你站在不用自己走

背後也會有人推著你這麼擠的情況下

我想你也不會想再重覆進去被人推著走@@

以下是我在被推著走的狀況下

盡可能補捉到的攤位美食

真的沒辦法全網羅啦~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

 

請自行參閱

11

12

14

15

 

以下這個幸福焦點還滿特別的

16

17

 

是不是很像日本飛來的香蕉蛋糕

呵~當時被擠到又累又熱

真的是走過看過就讓它溜過@@

其實滿多都是可以帶著走的街頭美食

18

20

21

22

23

 

25

 

28

30

27

33

想吃飽的也有飯類或排餐可選

19

31

29

其實這邊還是有重覆性的選擇

像以下這個韓國來的雞蛋糕

就讓我拍到兩家了

 

24

 

32

也意外在裡頭發現嘉義來的吳記炸排骨

34

感覺好親切ㄚ~

逛著逛著

還發現每個轉角有不一樣的街名耶

 

 

26

上頭是來到倫墩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上海

13

逛個夜市好像也能來個環遊旅行呢

      對了~我後來自己去排了這攤..三爹

35

 

因為站在攤位前等

所以才能好好拍^^

價位及口味都清楚標在攤位前

36

 

每種口味的竹籤上也有不同顏色

這樣即使買好帶回去

也能清楚知道吃到哪種口味喔

37

 

一買好

忍不住當場就先拍個一張

38

上頭的沙爹醬搭上小黃瓜還真好吃呢

 第四步想買穿的or想帶小孩子玩記得往後走

是的~只有在食物攤位那幾條街會很擠

但可別因此嚇到就打退堂鼓了喔^^"

後面還有不少攤位

有得玩也有得買

39

 

以下這一個遊樂區

41

建議帶小朋友來逛夜市的家長們

甘脆一開始就一個人帶小孩子來這兒玩

另一個去勇闖各個攤位採買

 這樣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擠在人群中會不舒服或走散

家長也能安心排在攤位前等食物^^

真的是一兼二顧呢

更棒的是~這個遊樂區旁還有個可供遊客休憩的地方

42

座位不少外

藍色燈光下還頂浪漫的

 

好了~只要堅守以上四個步驟

也能輕鬆逛國際夜市喔(或許啦^^")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怒衝大里國際觀光夜市的戰利品吧

在藍色燈光下

戰利品全都很blue

43

44

45 

上頭最後一張猜得出是殺毀嗎??

噗~是很blue的德國豬腳啦XDD

最後放上一張

我表弟妹為大家在輔大憤怒大魷魚前排隊的超大魷魚

哇烏~~~整個SIZE是我家Mico的兩張臉大了耶

 

46

這個我也是大推

不僅食材超大

外面裹的也不像一般的重統麵粉喔~

吃起來頗有口感

好像是吃到科學麵的那種口感及味道呢^^

 想體驗一下什麼是五星級的夜市嗎??

那就來大里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