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華愛玉(無店名)

 

OPEN:0900~2400

TEL:05-2234303

ADD:嘉義市光華路47號

 

這一兩週天氣真的給它熱到爆

光是晒到太陽都發燙到受不了

這時候來碗冰冰涼涼的冰甜品最適合不過了

話說~這家位在光華路上的愛玉店家

明明就沒有砍棒

卻深得嘉義在地狼的心

每次騎車經過店家時

都看到門口一堆人客在排隊

看到排隊人潮就忍不住也想來一探究竟

好奇裡頭到底有什麼美味呢

加上瞧瞧店家營業時間

哪有一家甜湯是從早開到半夜的

衝著這樣的營業時間

不來插旗實在是說不過去

 

傳統小吃店家門面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或座位區

2

 

店內各項甜點在門口就一目瞭然

每樣甜品的價位親民這點還滿讚的

不知是不是店家就單純提供座位及電風扇

沒有冷氣

SO...在店內享用甜點的人客不多耶^^"

不過外帶甜品的人潮到是一直沒間斷呢!!

這家光華愛玉的甜湯種類不少耶~

雖說主打愛玉

不過還有豆花或粉圓呢^^

加上糖跟冰的份量可以告訴店家

做份客製化的甜湯這點也滿棒的

點好後才發現

鐵門上竟然掛了好幾張浩角翔起的照片

3

 

不虧是食尚玩家耶~

連這種沒店名沒砍棒的店家

竟然還是逃不過他們的法眼

這對於第一次造訪的在地狼我而言

真的是甘拜下風了

以下這兩項甜湯的好冰友-酥餅&油條

4

5

 

可別忘了它們的存在喔~

因為它們是沒寫在MENU上的

很重要所以想先提醒各位喜歡甜湯搭油條的冰友啦

當天我已經享受完美味甜湯時才發現的

當下實在很扼腕耶

真的好想來份油條加上豆花啦><"

Tina弟點的紅豆+綠豆+薏仁

6

 

看起來好像薏仁居多

湯頭我有嘗一口

整個很清爽不過甜

料吃起來也滿鬆軟綿密的

光看到薏仁就讓我覺得吃完很有美白的效果了

粉圓豆花

7

這碗粉圓豆花

粉圓是小顆粒那種

不需特別咬也能直接吞進去呢^^

甜湯底是以豆漿為主喔~

一開始也怕豆漿湯底會煮得太過甜膩

不過~喝下去一樣覺得甜度剛剛好

搭上豆花跟粉圓整個也很滑順

兩碗甜湯我都滿愛的

呵~下次也要來試試油條搭甜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