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土佐 to DRAW

 

OPEN:平日W1~W5 0630~1500

假日W6日 0830~1700(W3公休)

TEL:0989-316346

ADD: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17巷1-1號

 

冰友阿~相信嗎??

嘉義市竟然也有厚鬆餅了耶

要介紹一家近日才開始營業的早午餐店家-土佐to DRAW

2

 

呵呵~看到門口的小黑板上9折了嗎??

踩踏新店家的好處

就是開幕期間內可享優惠呢(果然是歐巴桑~胎胎)

這家位在前幾篇文章介紹過的"啃食物咖啡店"旁

之前到啃食物拿蛋糕時就發現這正在裝潢的土佐了

當時光看店門口的裝潢

一度還以為是要開間日式料理餐廳呢

想不到卻跳痛的是間西式早午餐

推開店門

一入內發現跟一般連鎖的早午餐店很不一樣

店內裝潢透露出工業風的味道

4

3

5

6

 

牆上的大復古時鐘很引人注意

另外旁邊架上的一排木偶騎兵也很酷

7

 

店內座位約莫可做十來個

餐具茶水記得自取喔

8

 

薄薄一張MENU兼點選單

外觀頂有質感的

9

 

店內的餐點洋洋灑灑好大一面

10

 

左邊這整面算朝食及早午餐

11

 

看到那個限定套餐"法式惡魔"及"法式咬乳酪"讓我好心動阿

忍不住問了一下老闆

原來"法式惡魔"裏頭有巧克力(拍謝~不是我的菜^^")

而"法式咬乳酪"則是將厚片吸滿整個鮮奶,雞蛋及蜂蜜

再夾上一層乳酪

光聽~就好有罪惡感

而MENU的右手邊上頭的甜食區

12

 

是早上11點過後才能點的喔

特地挑十點初到店家

呵呵~先來分正常版早餐

翻糖紅茶$20+特調咖啡$35

13

 

味道上兩杯中規中矩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翻糖紅茶喔^^

起司燒 +70元升級為套餐

14

 

起司燒是我家Mico點的

瞧瞧這上頭滿滿的烤過起司

15

真的超級霞人的

不過好像還是要加價升級

整盤看起來才有看頭吼

 14

 

沙拉上頭淋上店家自製的芒果醬

整個很清爽不會過膩喔^^

一旁的培根雖然味道較鹹了點

但搭上旁邊的蛋或是起司燒邊邊的吐司也還算ok

當然除了培根也能選臘腸

只是老闆說~臘腸味道帶點辣味

既然是跟Mico分食就選安全牌的培根嚕^^"

慢慢享用完早餐

想想再過個十幾分鐘也要到十一點了

該是跟店家加點厚鬆的時候囉

 厚鬆現點現做會花點時間

要有耐心嘿

店家目前推出的厚鬆有四種口味

因為Mico想來點冰淇淋

so...我點了繽紛鮮果佐蜂蜜厚鬆

1

 

(還有一款"花生愛蕉友"也是有冰淇淋的喔)

瞧瞧這雙層厚鬆

一上桌就聽到隔壁桌發出驚訝的呼聲

老實說~我也嚇到了

原以為只有一層, 想不到是兩層(雖然上層小了點)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

16

 

一旁還有一小壺的蜂蜜可自行添加

一拍好照

Mico整個將冰淇淋給搶走了

我只分食到一瞇瞇

是香草口味~就這樣

而我看到那一小壺的蜂蜜

一下子太貪心了

竟然不小心失手~淋上太多了蜂蜜了啦

17

最後整份原本美好的厚鬆

整個變成螞蟻的愛~太甜

 都怪我太高興嘉義出現厚鬆了

一不小心讓自己吃了不少很罪惡的甜食

冰友阿~有來到土佐時

可別跟我一樣太high了而造成失手的情況阿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