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錐家

 

OPEN:1200~2100

TEL:07-5336558

ADD: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8號

店家臉書: 請點我

高雄一日旅遊文章分享: 高雄一日遊行程規劃

 

咪納桑~前幾週有沒有跟著食尚玩家到高雄阿??

有被樂烈到訪的店家給燒到阿??

呵, 今天要跟各位冰友介紹其中一間超日式超卡娃伊的店家-古錐家

2

有迷有有迷有

光是店門口這台小車就想為它停下腳步

3

車上掛著木板menu

旁邊多了個店家logo圖樣的帆布袋

在門口就整個很好拍了耶

4

推開木門時

可愛的鈴聲傳進耳裡

8 

這麼勾椎的店家

果然大家都是順風耳跟千里眼

老早店內就客滿了

5

不過店內就純吃冰跟甜點

so...即使現場候位也不用等很久喔

善加利用候位的時間

帶著大家瞧瞧店內真的好好拍啦

古椎家應該也是間老屋

旁邊對外的窗戶是木造的呢~

靠窗的這個小凹槽內

成了店內的可愛文創擺設空間

6

每樣都好Q

(胎胎~hold住阿)

7

對了~看到以下這個結婚擺設

忘了跟各位冰友說

店家除了提供手信外

還有婚禮的幸福餅乾喔

30

我想收到這麼勾椎的幸福餅乾

一定很開心

櫃檯前的吧檯周遭也是一整個好拍

10

呵呵~櫃台後方的錢上

竟然還有個小小神社

11

 吧台上則是放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

木盤上的這三款餅乾

也是店家推出的手信之一

12

 除了可以加價放在冰品上

也能單買作為可愛的伴手禮喔

13

 從上頭那張照片有發現後方還有一些日本有名的面具嗎??

18

深怕我家Mico發現這些極具特色的面具(她會驚啦

偷偷摸摸的快速按下快門

另一邊架上竟然還有不倒翁耶

是說~這應該可以用來許願吼

14

 店內我最想買的就是以下這個小巧可愛的鯉魚旗裝飾

15

呵~小小的

擺在那兒光看也很療癒

盒子內竟然還販賣幸福符

22

我要我要我要啦~~~我要幸福

當然老屋內也少不了懷舊物品

16

 這個電話筒跟紅白色的遊戲機

17

 冰友阿~你覺得哪一樣最能勾起你的回憶呢??

往內走去

一連三個舊櫥櫃

呵呵~讓我跟好友paula都忍不住要驚呼了啦

9

 阿嬤級的舊櫥櫃

裡投放的就是店家文創小物及各式幸福餅乾

19

20

21

就連投錢箱裏頭的也是店家製的手工錢餅乾

23

來人阿~我也要千万兩

以下這組LOVE餅乾則很適合半個月後的中國情人節呢

24

 店家用心自製的手工餅乾

不只餅乾有看頭

27

就連整個包裝也都超吸睛

25

 以下這個包裝盒

將餅乾拿出後,裏頭竟然是"榻榻米"耶

26

 是不是是不是

這樣的小細節都讓採買的客人或收到這款餅乾的冰友

感受到這小小的內在驚喜呢^^

最後一個就櫥櫃上

則放了兩個很有梗的小抱枕

28

 呵~就像牆上那兩根"幸福"抱枕一樣

31

蝦米?? 你問我這麼可愛的抱枕是要拿來做甚麼嗎??

現在我就派出小麻豆來示範一下可愛抱枕的使用方法

一開始是左右觀察

32

 緊接著用力抱緊可愛抱枕

持續裝~~~~~~~~~~~~~~可愛

33

就醬阿(胎胎~你有點冷)

anyway~這一整區只能說真的是太好拍了啦 

29

 整個拍完

剛剛的店內人潮也剛好消退了一歇歇

可以好好介紹店內座位嚕^^"

整個分成三大排

34

35

36

 算算店內只能容納十個左右的客人呢!!(真的不多喔^^")

店家menu清爽簡單就這一張

37

 是低~店內個人低消45元喔!!

不過店員解釋

可以合點分食只要平均下來有超過個人低消即可

店家提供給小朋友的餐碗

38

 我們合點的宇治金時(紅豆抹茶剉冰)$85+一組手作餅乾$30

39

 以下這三個餅乾

外型超勾錐

當然全都進了Mico的肚子囉^^"

40

 呵~拿到餅乾

也能插在冰品上做可愛的小裝飾喔

41

光是這盤古錐的日式冰品

一樣也能讓我們融化讓我們拍到欲罷不能

42

 好囉~最後一張囉~

43

再不專心吃冰

我們的冰就準備融化了

 

伊搭搭ㄎ一馬斯

1 

紅豆煮得雖然甜了點

但搭上一旁的抹茶剉冰

整個味道融合得恰恰好

抹茶的味道也很適合這炎熱的夏天呢~

旁邊的白玉

好Q好Q~是我喜歡的口感

下次來到高雄記得也要來古錐家嘗嘗這美味的宇治金時剉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