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日藥本舖博物館(高雄館)

 

OPEN:1100~0100(翌日)

ADD: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0號

(美麗島捷運站11號出口,對面即達)

日藥本舖官網:請點我

高雄一日遊相關文:高雄一日遊行程規劃

天兒阿~我要轉圈圈灑花了啦

想不到之前就被網路上各位格友給霞到的日藥本舖博物館

在南部也開了一間呢^^

趁這次的高雄一日遊

最後一站我們排進了日藥本舖博物館

這間高雄館

在一個地理位置算優越, 也很適合在逛完六合夜市後

再進去逛逛拍拍買買的喔!!

是的,從美麗島捷運站11號出口

一走出捷運站

就能看到斗大的日藥本舖砍棒囉~

2

 位在六合夜市內

想錯過還真不容易^^"

新開幕的緣故

店門前的路邊還搭了個舞台

3

 或許是為了開幕期間辦的一些活動而搭低

全部販賣日本製及日本廠製品的藥妝

醫藥也是取得台灣認證的日本製品為主

在台灣以"日本藥品專業"為經營目標

光門口的歡迎標誌就讓人真的誤以為來到日本了呢!

4

 當然講到日本藥妝

新露露這個名字一定立馬在各位冰友腦海中閃過

5

 有沒有覺得它很親切阿

一進到日藥本舖1F

滿滿都是日本貨(胎胎~你這不是在廢話嗎??)

6

7

 挖屋~光看到這好幾排的貨物

呵呵~以後到日本旅遊也不用大包小包的扛著伴手禮回來囉

這次到日藥本舖的目的是去佯裝自己到日本旅遊低

SO...記得往二樓走嘿!!

電扶梯口有個紅色鳥居

8

 呵~記得在這兒拍照要快,狠,準

以免擋到其他用路人喲

另一邊通往二樓的階梯

上頭也貼了不少店內販賣的物品大綱

9

一踏到2F

整個要開始驚呼了啦~

10

 

手扶梯旁就是家松本藥局(快~籃子給我~來掃或囉)

11

 

另一邊的樓梯上來則是藥鋪內

各店家在昭和時期(1961年)的案內圖

16

光是店家的圖樣

整個就充滿懷舊氛圍

既然是日貨商店

高雄館跟台北的日藥本舖博物館裝潢走向可是完全不同喔!!(雖然我是沒去過台北館啦^///^)

高雄館的日式博物館可是跟商品融合在一塊兒

18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U虎湯屋

19

湯屋前的大籤筒(?)可以讓我抽到大吉嗎??

來到湯屋

當然少不了一堆泡湯商品

湯屋旁則是U虎神社

1

整個跟日本看到的神社簡直一模模一樣樣

該有的賽錢箱

及祈福玲

13

 

都讓人誤以為來到日本了

14

 

就連神社旁常見的大排紅燈籠也有耶~

17

逛完神社

記得在旁邊的靜岡茶屋喝杯道地的茶捏

15

 

是的~在這兒是喝完後覺得合胃口

就可以立即買包回家喔^^

旁邊的日星齒科架上擺滿了一堆堆

去日本時常掃的牙膏耶

21

 

舊式腳踏車就佇立在復古牙醫診所前

22

 

這張應該是牙醫看診時病人的椅子吧(??)

23

 

哇塞~新露露專賣店

25

 

話說以前也曾在日本扛過新露露回來

不過好奇怪~怎麼我感冒時吃都沒有大家說的那麼有效阿??

26

 

喔~旋轉的霓虹燈

27

 

一看就知道髮廊到囉~

山茶花的護髮油

也是日本護髮產品系列中排行前幾名的

呵呵~我扛的那罐

可能也不適合我

用到後來覺得太油了呢^^"

逛了幾間

發現每間店家都有訂森永牛乳呢^^

28

29

 

它們家的牛奶想必也很夯

除了剛剛介紹過的山茶花護髮油

另一超夯產品就是馬油

30

 

不過我家Mico好像只對這隻小飛象有興趣

31

 

除了有店面的懷舊商店好拍

也有這種單純櫥窗的擺設

也是來這兒參觀的必拍點

32

33

 

以下這個櫥窗

更是有hello kitty領軍的日式飲品區呢~

34

35

 

當然有的也擺在攤車上

可以買回去喝看看喔^^

36

 

在這裡也能欣賞到

日藥本舖的各店家手繪搞

37

 

繞了一圈整個像在日本逛了一輪一樣

現在還有拍照打卡上傳送小禮物的活動喔~

38

沒時間飛到日本去

現在也能在日藥本舖裡逛逛拍拍先過過乾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