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06Mico札記

 

哈哈~這篇六月Mico札記我承認拖得有點久@@

不過是因為七月時我的電腦出了點茶包

雖然後來我家老爺幫我修好了

但還是很容易有狀況><"

不得以~只好找個時間將舊電腦的一些照片copy出來

當然現在還是用我家老爺的電腦寫文39 

希望這一兩天除了能正常發文外

也能將我家Mico的六,七月記錄趕完~呼

0602

2

呵呵~有沒有發現我家Mico在這麼熱的六月天

怎麼還穿著這樣的長褲

 其實是因為一早起床想幫她換衣服

她大小姐依整個走性格路線

說~今天就是要穿長褲><"

也不想想~女兒啊~今天很熱耶4 

0606

3

這天是去參加某個早療單位在文化中心所辦的活動

主要是因為卡蜜兒小姐說

只要參加就能有免費獎品

 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要來啦(胎胎~你真的很貪小便宜耶^^")

不過想拿免費獎品也沒那麼容易

除了要畫畫外

5

也要參加闖關活動才行

4

是說~當天收穫不少耶3 

 整個袋子裝滿滿的禮物呢~

0613

6

Mico不知道在哪兒學的

竟然一早就開始扮起老公公

 還在紙上畫了個老公公(有發現嗎??對~就是那個有怪髮型的圓形頭那位@@)

下午我家老爺竟然想說要衝到東港買魚貨

且還是要現場喊價的那種

so...東港漁市~我們來了

7

想想~既然都殺到東港了

當然也要去附近當時超夯新景點-好美里3D彩繪

8

這邊算是我跟Mico意外的收穫了 

 0614

9

 

這天托卡蜜兒小姐要找暑假景點的福

我們逛了不少新港區的景點

10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這三個小蘿蔔頭

當天下午還特地帶著Mico去家樂福捕貨

只是~小姐阿~我們是去家樂福沒錯

不過可沒要進去吃小蒙牛阿@@

11 

 0617

12 

這個月真的沒時間盯著Mico玩樂數學

呵呵~我想這個月唯一的一張數卷真的好珍貴阿^^"

0618

13

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這學期幼兒園送的粽子多了好多顆

 也少不了Mico手中這顆僅供欣賞不能入口的紙肉粽

0619

14

 

這天回梅山

有兩件很重要的事

一個是幫阿公阿嬤去吃喜酒21 

另一則是回家慶祝Tina爸的生日

15

每次生日聚會

這幾個小蘿蔔頭就很趁職扮演炒熱氣氛的腳色

讓Tina爸整個心情大悅呢5 

 0620

16

這陣子Mico超想要一隻手錶的

每次看到我將手表拿下來

她就開始把玩

還是著將我的手錶a走(臭Mico13 ) 

0621

18

 

哈哈~我說Mico阿

真有這麼累阿??

明明就是跟著卡蜜兒阿姨跟義ㄟ哥哥一起下午茶

竟然在整個下午茶時間趴在桌上睡著了

這是...店內冷氣吹得太舒服了嗎??

一睡飽去逛街果然就一條活龍

 

17

整個幫忙顧卡蜜兒阿姨的小兒子

做足了姊姊這個腳色該有的職責

 0623

19

早上很開心的幫她的紅色馬兒裝扮

(要好好細看頭上那些有的沒的^^")

一打扮好

就立馬要阿木幫忙拍照

還直嚷嚷~重點是要拍馬兒,她本人不入鏡@@

0624

20

 

手上的龍舟

其實是粗心的阿木忘了的作業@@

記得端午節前的某天

去到幼兒園接Mico

老師還特地交代要將龍舟作業帶回去彩繪

隔天再帶去學校做其他加工

巴特~阿木太健忘了

竟然讓Mico的作業拖了好幾天才記得繳回

在拍龍舟作品時

Mico忍不住拿出手上的氣球要我幫忙拍照

21

因為這天我還特地準備了乖乖桶

讓他帶去班上分給小朋友

請老師提早讓班上小朋友幫Mico慶生

而手上這個汽球是老師提早送給Mico的生日禮物呢^^

0625

22

上頭這張彩繪圖畫

是義ㄟ哥哥在補習班時

交代Mico回家一定要好好彩繪的

而Mico真的很聽哥哥的話

一回家不是玩玩具或看電視

而是立刻拿出彩色筆

將這張圖畫圖得滿滿的

呵呵~塗完才安心做自己的事呢^^b

 

哈哈~完成了拖了兩個月的紀錄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