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林排骨飯大王

 

OPEN:1000~2000

TEL:05-2654466

ADD: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465號

 

這家大林排骨飯大王

我想只要來到大林走踏的人

對這家老店一定不陌生

2

 位在主要道路上

這麼大的砍棒整個很顯眼

要錯過它都難^^"

門口算是外帶區也兼開放式廚房

一旁正在火熱的炸著排骨呢1 

3

 熱鍋內滾燙燙的

香味不時飄出

這裡的排骨是先炸過再滷的喔

4

 店內整個也算乾淨明亮

就連地板好像也重新鋪過

記得兩年前來地板不是現在這樣呢

5

 

牆上的MENU簡單明瞭

6

 不是飯就是湯

飯也分成四大類-排骨飯,魚排飯,雞腿飯,豬腳飯

來到這兒當然就是要來碗道地的排骨飯囉

將~將~

7

 這是排骨飯無誤

呵呵~很搞剛的盛裝方式對吧

整個就很日式的感覺

8

 不過蓋起來也很像在泡麵呢

記得這種有蓋的碗組我娘家還有耶~

蓋子一打開...挖屋26 

主角-排骨-就佔了整個碗面耶

9

 白飯跟配菜從那一小角落露出來

炸過之後再滷過的排骨

整個就是香

從外觀就看得出整個滷得很透呢5 

10

 當然要這樣吃飯也不簡單

這時~剛剛的碗蓋就成了排骨暫時的居所了

11

 

沒看錯

排骨都比蓋子大了

啥毀?????這樣還是看不出這排骨有多大嗎??????

這就放一張Mico vs 排骨的照片上來

13

對吧~那塊排骨都快大過我家Mico的臉蛋兒了

整個肉吃起來味道充滿滷香

肉質軟嫩

外頭雖然被炸過

但因為再滷過了

所以也沒有純粹炸物的的那種油膩感喔

吸滿滷汁的排骨

整個超下飯的

會讓你咬一口肉後不知不覺多扒了幾口飯呢~

飯上面的高麗菜

12

 是那種煮得較軟爛的口感

喜歡吃脆脆口感的冰友可能接受度不高

不過這樣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呢^^b

一旁的滷蛋味道就中規中矩了

筍絲湯

14

老實說

一端上桌時我有點愣住

因為光看真的好像有點油吼(嚇)

不過舀了一口湯

發現整個不油膩耶!!!!

 有驚訝到~怎麼會不由咧???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異

反倒是有甜味出現的筍絲湯

讓我不知不覺喝了好多口再繼續吃飯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吃筍絲一定要跟油搭的感覺吧~

整個吃完真的超撐的

雖然已經跟Mico分食了

還是一樣很飽足喔!!

不信~自己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