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恕不接受預約

店內用餐限時90分鐘

每個座位低消$120, 店收10%服務費喔!!

OPEN:0800~1500(每週四店休)

TEL:07-3333836

ADD: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2016.04二訪文連結:[高雄]Lee & daughters李氏商行二訪(請點我)

 

從來沒想過

我也能到高雄吃到早午餐

呵呵~會來高雄大部分是跟我家老爺

不過...男人嘛~大都不愛早午餐

總認為這種早午餐又吃不飽只是吃個氣氛

何必花大錢去咧???7 

但這次跟著我們共同朋友小何一起衝向高雄

呵呵~這家可是好友小何提議的(嗨心21 )

還沒出發前就滿期待的

我的早午餐邁向別的縣市囉(灑花轉圈圈ing~)

2

 之前就耳聞這家李氏商行是不接受預約的

所以老早就有候位的心理準備

瞧~門口已經有不少組人馬在等待了呢^^"

門口除了放有店家營業時間

還貼心放了個茶水機

供等候的冰友飲用^^b

3

 話說原本已經跟服務生劃好等候號碼了

怎麼才上個廁所一回來

我家老爺就決定坐在騎樓下的戶外區用餐了28 

(我想要吹冷氣啦~哭跑)

4

 唉~我家老爺真的不愛等待耶XDDD

坐在戶外區

剛好瞄到店家還在門口擺了個小黑板

上頭除了有食材來源

還有些消費的注意事項喔(咦~愛注意喔)

5

 對了~有看到上頭的每個座位最低消費嗎??

記得不是看小朋友的身高來區分有沒有低消喔!

只要有佔位置就一定要點個東西

經過店家允許後

趕緊到店內速速拍完

6

 店內座位真的不多

不過每個座位區上頭的燈飾都很有特色

7

8

 呵~一般我都很喜歡這種落地窗區

但今天這個座位區卻吸引不了我

9

 因為坐在這兒望出去

剛好是我們用餐的戶外座位區

哈哈~頗尷尬^^"

現在就來瞧瞧在高雄捕獲的第一家早午餐店提供甚麼好料吧!!

店家夏季MENU

是的, 季節不同, MENU也不同(大心)

10

11

12

 每種餐點名底下都清楚標明餐點內含物

這樣可以避免吃到雷

有些餐點銘也很可愛,像~我的吃飽飽, 夏日野餐籃, 火山沙拉, 脆皮女士....等

呵呵~有發現每樣餐點裏頭的菜不少嗎??

一度為了這些菜迷惘了我(我愛吃肉啦)

13

 掙扎幾秒鐘後

終於選好餐點了

Mico的兒童餐具

14

 店家提供的迷迭香茶水

15

 迷迭香大到都滿出來了

16

 整個茶水的迷迭香味道是足的

17

 喜愛花草茶的冰友一定會喝得很開心

以下這是每份餐點附的紅茶

18

 不會過甜

但我覺得有點淡淡的麥仔茶味道

以下這份烤厚片土司及溫牛奶

是免費送給Mico的

好像是年齡符合贈送吧~忘了(哈哈...拖太久寫聞了啦@@)

19

 整個吐司烤得好香

我有偷咬一口

滿滿都是麵粉香味呢~好吃

so...因為要達Mico的低消

又幫她多點了一份自製手工吐司$120

20

 手工吐司真的美味得沒話說

23

 雖說是厚片

但整個好蓬鬆

咬下去除了香味還鬆軟呢~真的好好吃(忍不住再說一次)

附上的果醬是當日莫凡比兩種果醬口味

21

 裏頭的顆粒還清楚可見呢!

22

 果醬很真材實料~不過我只吃了其中一種

不會過甜喔~

我是覺得就算不加果醬

吐司單吃也很好吃

我的吃飽飽$270

25

 呵呵~整份看起來很蔬食對吧?!

其實是有德式香腸在裏頭

只是~好像被一堆菜給淹沒了30 

對了~有一小壺優格醬汁

開動前記得淋上去喔!!

26

 奶油蛋燻鮭魚$260

27

 燻鮭魚好好吃喔

剛剛這份是我家老爺點的

前兩份餐點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大

不過據我家老爺跟好友小何描述

整個吃完超飽超撐的

顛覆男生們對於早午餐吃不飽的迷思呦

本來要點夏日野餐籃

但一聽到服務生說夏日野餐籃是沒肉類的

這~當然還是來份有肉的才能滿足我這個肉食動物

滿足三明治-照燒雞腿三明治佐手搖沙拉$270

28

 哈哈~光看到這個份量

我全勝了

整個份量比剛剛那兩份更大耶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30 

再來張solo照看看

29

 原以為上頭寫三明治

麵包應該是用吐司

不過很跳痛的是

這份照燒三明治的麵包皮是漢堡用的那種

不過吃起來像極了圓形的法式吐司

只是口感上雖然有咬勁沒有法國吐司那麼難咬

光看看中間澎湃的配料

讓整份照燒雞腿三明治堆疊的好高好高

32

呵呵~努力撐開大拇哥跟二姆弟

竟然比撐開後的距離還高

這很難豪邁的大口咬下耶

分開食用其實也好好吃

照燒雞腿整個也不會過鹹

用麵包沾上醬燒的汁

吸滿醬汁的麵包味道更豐富了

一旁的炒蕈菇也很合我們的胃

另外的手搖沙拉

就是將所有沙拉放在一個透明罐內

30

 食用前記得拿起來用力搖一搖

整個沙拉醬汁才會均勻裹在蔬食上面喔

31

裏頭的沙拉醬帶著酸味兒

但很搭蔬菜及整份餐點

或許是看起來吃起來都很健康

所以餐後即使吃得很飽

也不會讓身體是有負擔的那種感覺喔

 超開心在高雄的第一份早午餐就這麼澎湃美味

呵呵~期待哪天好友小何再次邀約高雄的早午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