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后韓式料理

 

wifi

OPEN:1130~1430/ 1730~2200

(週一店休)

TEL:05-2769899

ADD:嘉義市民族路82號

 

是的~嘉義市又開了一家新的韓式料理店

只不過跟其他的韓式料理店隔了好遠好遠

一開始經過這家店門口時

曾感到迷惘

因為店家的扛棒是寫韓文的

這~跟卡蜜兒小姐約

還真講不出這家店的店名耶(不懂韓文啦><")

3

 在電話中還用附近店家作為地標物呢^^"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

原來店家也是有中文名的-

呵呵~早說咩

差點要比手畫腳了我

過了用餐時間到

真的不用花時間候位^^b

一進門的櫃台上

就有件可愛的韓國服飾

4

 size剛好跟我家Mico現在身形差不多呢

雖然不用候位

但現在這個時間用餐的人客還是不少

快速的大概拍了一下店內座位

5

6

7

 是的~右邊是六人座

左邊是四人座呢!!

每個座位區的間隔算空曠

8

 坐起來不會太過擁擠

店內擺了不少電風扇

真怪~明明店內有開冷氣

但我們用餐時真的覺得還是熱^^"

最裡面的牆壁

整個也是用韓文裝飾(看某啦)

9

 呵~一就定位

大人負責看menu, 小人負責完排排樂

10

 每個座位前整齊擺放了餐具

11

 道地的韓式扁筷

擱在一塊石板上

這個石板看起來頗有質感

12

服務生解釋

可以將這個石板當成餐盤用

menu的外觀也跟石板極為相似耶

13

 

裏頭分成幾大類~拌飯, 鍋類, 火鍋類, 年糕類, 炒類, 煎餅類, 小菜類....等

14

15

 價格從一百多到四百多不等

算是平價的韓式料理

店內附上的麥茶

16

 考慮到我不喜歡石鍋的硬飯

Mico不吃牛跟辣

我點了招牌銅盤烤肉(豬)

17

 餐點一送上桌時

還訝異豬肉給超多的

雖然是薄片

但量真的不手軟就是了

在這兒吃銅盤烤肉是不用自己動手的喔

18

 從頭到尾只要等服務生幫忙料理就行

19

 瞧~豬肉已經將銅盤整個掩蓋住了耶

20

呵呵~好久沒吃銅盤烤肉了

很懷念煮好的肉汁順著銅盤慢慢流到銅鍋內的味道

1

 一旁鋪在鍋內的蔬菜也不算少喔!!

21

等到煮滾後

服務生會再來將豬肉翻面

再等個幾分鐘我的銅鍋燒肉就完成了21 

2

 另外附上的生菜

22

 是用來包烤好的豬肉用的

可以加上泡菜解解豬肉的油膩喔5 

整個肉量多到我跟大家分時都吃得很滿足呢~

連銅鍋內的湯也被瓜分的見底了

對了...銅鍋烤肉是沒附上白飯的喔!!

加點的白飯

23

 餐具一樣很道地韓式

鐵碗盛裝

會燙~食用時要小心燙手

海鮮煎餅

24

 不得不說

這盤海鮮煎餅好好吃

又酥脆不油膩

又不時咬到裏頭的花枝

整個真的好好味啦41 

有中有中真的有中

石頭鍋起司拌飯

25

 怎麼石鍋拌飯的料都給得這麼大器阿

讓我這個起司控差點也想再加點

26

 在點餐時

服務生有詢問這碗石鍋起司拌飯

是否需幫忙拌一拌

而卡蜜兒小姐選擇不用

so...送上桌後就看得到這疊得頗高的起司在誘惑人了

自己拌過後

起司讓整個拌飯不會過硬

一掃之前我對石鍋拌飯會有硬飯的迷思

是軟軟的滿滿起司味道的拌飯呢27 

石頭鍋泡菜拌飯

27

 以上這碗是Tina弟選的

是經由服務生幫忙拌飯後再送上桌低

看起來整個鍋巴就多很多

嘗了一口果然是硬鍋巴^^"

泡菜也夠辣

我想這婉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可是喜歡鍋巴跟辣泡菜的冰友的新頭好呢

以下這三碟小菜

是打卡送的(好像是開幕期間內的優惠)

我們三個人打卡

就貼心送上三道口味完全不一樣的小菜

28

泡菜~不用多說

就是辣辣辣

後頭的醃蘿蔔比較酸喔^^"

我最愛的反倒是豆芽菜了

味道剛剛好很合我的胃呦

 寫文時瞄了一下menu

挖塞~店內的四道小菜

我們已經吃到三種了耶^^b

還滿好奇剩下那款海帶小菜的味道 

趁開幕期間打卡免費送的期間

一定要再來嘗嘗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