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蘭拉麵之限定版-拉麵釜

OPEN:1000~翌日0700 

TEL:092-713-6631

ADD: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区大名2-1-57

交通路線:西鐵福岡(天神)站出口步行5分鐘

店家相關網站:請點我

九州自由行文章分享:(1) 2015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篇

(2) 2015九州自由行各文章分享連結

一直聽說一蘭拉麵很有名

到日本一定要去插旗一下

這次到九州當然要踩踏一下當地道地的一蘭拉麵

而且還特地找了只有天神西通り店才有的拉麵釜限定店

2

 位在路口處

大紅色的坎棒遠遠就看到它了

真的超顯眼的

門口櫥窗展示許多一蘭的伴手禮

喜歡一蘭拉麵的冰友

可以直接跟店家採買一蘭手信喔

3

4

 其實一蘭拉麵分店各地都看得到

不過我們就是為了以下這碗拉麵釜,特地前往到天神西通り店

5

 噗~就是為了不一樣的拉麵碗公來低

門口櫥窗上也擺有這碗拉麵釜的湯碗

是不是很特別(胎胎~不就是個方形碗公嗎??)

6

 門口的點餐投幣機

7

 一旁還附了張點餐教學步驟

8

 上頭還有英中韓三種不同語言的文字

讓不管是來自哪個國家的冰友

點餐都不成問題5 

旁邊還有張空位的指示表

9

跟其他一蘭分店一樣

天神西通り店裏頭也採自修室般的"自閉位"設計(如下)

10

每個位置中間多了個隔門

讓單獨來用餐的冰友也不怕尷尬

 店內還有一個多人共同用餐的空間

裏頭可容納2~7人

空間指示表上還特地標明廁所的位置

店內還附尿布台喔

畢竟是一長排的座位區

選好座位後

可將大型的袋子放在另一牆邊地上

11

 或牆上掛勾

24

當然也能吊掛衣物

推著娃娃車的我

選擇最裏頭的位置

12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給水機(上方有茶杯請自取)

13

 座位前應該是貼著給顧客了解的一蘭相關資料

14

 是的~座位不大喔

15

 左右兩邊的木板隔間上

除了貼有餐點廣告

也有教顧客加點餐點的步驟流程及表格

16

 23

19

以下這張我想應該是顧客意見表吧(?)

17

另外這張是圈選拉麵的客製化表

18

有英日文喔^^

填選完畢

按下桌上的服務鈴

連同剛剛在點餐機上拿到的餐點券一起給服務生

20

呵~服務生會將座位前的拉簾拉開再拿走喔

36

湯匙就放在一旁的架子內

一樣自取

21

筷子的外包裝整個行銷意圖很明顯喔

22

不一會兒

我點的拉麵釜上桌囉~

25

光看好像是個有高度的便當盒呢!

26

我點的拉麵釜

是有附上一顆水煮蛋的組合

想不到是要自己動手剝呢^^"

底下還附了濕紙巾讓我播完蛋殼後擦拭

27

拉麵釜的蓋子一打開

整個湯底的香味就立馬撲鼻而來

28

光聞就聞得到湯頭的濃郁

將~將~

29

蔥末是可以選擇"沒有,白蔥末,綠蔥末"

不過看起來蔥末量不夠多

30

一旁的豬肉片應該要撈起來一點點

拍起來較有看頭吼^^"

31

呵呵~還好我的麵條選擇"硬"

要不在我這樣狂拍後

麵條就真的軟硬適中

該準備開動囉~

32

湯頭果真像聞到的一樣濃郁美味

麵條此時吃起來也剛剛好

每條麵條都裹上了湯頭的香醇

吃起來格外好吃

話說~原本我家Mico是在推車上睡著了

這碗麵一上桌不久她竟然醒來了><"

是說~她果然是個好鼻師是吧!

後來還直跟我搶食@@

算她識貨

呵~傳說中的一蘭拉麵釜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還好來到這家天神西通り店

才能吃到這裡的限定版

就在我們吃完準備離開時

才發現~原來每個座位中間的木隔板是可以拉開的@@

(請忽略以下這兩個座位的混亂桌面><")

33

呵呵~看來可以單獨來吃麵

就算結伴來也能將隔門拉開

吃麵吃得不孤單了

最後介紹給各位冰友一個好康的消息

就在這一家一蘭拉麵旁有兩家超好敗藥妝店

一家就在面對一蘭拉麵店的右手邊(正旁邊)

34

另一家則是面對一蘭拉麵門口的左手邊

距離約三間店面之遠

35

是不是很近阿

在一蘭吃飽了

就有力氣繼續血拚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