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長榮hello kitty班機

 

長榮航空:請點我

九州自由行各文章分享:(1)2015九州自由行行程篇

(2)2015九州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這次的九州自由行

早在訂機加酒前就瞄到hello kitty的班機

呵呵~說真的

hello kitty太可愛太有魅力了

不是kitty迷的我都忍不住要淪陷了啦

 

第一次搭到hello kitty班機

說甚麼都要將整個來回的搭機sop介紹給各位冰友

更要讓各位冰友看到從頭到尾真的都是hello kitty相隨耶

哈哈~整趟旅途真的是嗨森又興奮1361847854-3144506234 

從一進到桃園機場開始

我們就迫不急待地衝到快速服務櫃台報到了

5

是不是是不是~連快速服務櫃台都是粉紅色的

更威的是~都是hello kitty耶

從螢幕開始到操作的頁面

都看得到kitty的蹤影啦!!!!!!!!!!!

先回歸到正題, 咳咳

開始"快速服務櫃台的操作教學"囉^^

1. 選擇服務語言-->按下"繁體中文"

 

 

2

 

2. 依圖示, 放入護照

3

 就是以下藍色箭頭處, 打開放入護照

4

 

3. 輸入班機編號

6

 此時會跑出該護照上面的英文名,會員卡號(之前在長榮網頁申請), 卡別

7

 

4. 顯示班機編號, 旅客姓名, 班機座位...請詳加確認

8

 座位部分, 我們一開始在網路上訂機票時

就先選好想坐的位置囉!!

當然如果想更換,也是ok

就按下此面網頁下方顯示的"更換座位"

再依照指示點選喔^^

確認無誤後, 點一下"確認"

即會將登機證的機票給列印出來囉

9

10

 當頁面跑到以下這個畫面時

記得確認後按下"是"

11

 最後最後再取出護照跟機票即可

12

 看看拿到剛列印出來的機票

是低~連機票都超級卡娃伊的41 

21402296350_df791bc1fb_b 

 別以為只有這樣

就連我家Mico那台推車, 上頭貼的隨機運送的圖樣

也是可愛的hello kitty啦~~~

24

整顆心都要融化了

待機前的時間

當然也不要忘了來逛逛機場的hello kitty免稅店

14

 哈哈~這次我很節制

因為班機很準時起飛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在這裡頭失心瘋血拚

15

 沒有花瘋的亂買

卻也別漏了一旁的候機室

16

 連座椅上也是kitty的臉

另外這個專門收買小朋友的心的這個區塊可厲害著了

17

 彩虹的階梯上坐了不少小朋友已經目不專睛的在那邊看hello kitty卡通了

18

 另一邊則是小小遊戲室

19

 想進來溜滑梯的小朋友

20

可別忘了先去一旁量一下身高及拖鞋捏

21

 為小朋友貼心設計的遊戲室

連我家Mico也開心的候機

23

是說~還被搭訕耶

一下子的時間就交到了新朋友

也不管彼此語言通不通

玩具一拿出來就對了啦~

(呵呵...這次的國民外交做得真不賴)

候機時也別忘了抬起頭來注意下各地時間

22

 吼~連世界時鐘都犯規啦

結束了小小的等待

準備登機跟kitty起遨遊天際了嘿

1

一到座位就發現傳說中會被A走枕頭巾的HELLO KITTY抱枕

25

 乖~可別將整個枕頭都A走捏^^"

(我不會說我真的看到有人整顆抱走的@@)

空姐也貼心送上卡通小禮物跟kitty撲克牌給Mico

26

27

 整個療癒程度到目前為止快爆錶了啦><"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呢~胎胎

see~就連螢幕簡介, 嘔吐袋, 飛安書面簡介...等

28

 都是無嘴貓啦~

光看到這兒就算不是她死忠迷的我

也默默在心中尖叫不下數百次了

最猛的還在後頭呢XDD

看得出以下這些照片出自哪個地點嗎???

29

 賓果~就是飛機上的廁所內啦

連衛生紙都是KITTY

這...這....這....捨不得用啦(胎胎~不要再誇張下去了喔@@)

緊接著介紹的

是各位冰友最想看到的餐點(誰??是誰想看了??39 )

其實我們在訂位時

除了機上座位先選了

也另外在網路上點不一樣的餐點了(就很想試試看咩)

Mico的兒童餐

30

 那個蝴蝶結的盒子超Q的

上頭的水果也是KITTY圖樣的耶

呵呵~這麼可愛的餐點

Mico等不急要趕快擦擦手開動囉~

31

 完全不用阿木我擔心她不想吃

有kitty的陪伴

他吃得可開心了咧17 

32

 有發現Mico手上的餐具嗎??

也是kitty耶~呵呵

 

至於我跟好友Tiffany選擇的餐點

餐具上就一般般了

減脂餐

33

 

海鮮餐

34

 呵~減脂餐真的超減脂的

連沙拉都是涼拌木瓜耶

當然我選的是海鮮餐

味道普普炸過的海鮮也有點爛爛的@@

但海鮮料不少^^

回程時在福岡機場的長榮櫃台旁

一樣有可愛的kitty砍棒

35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超熱心的

看到我們想幫Mico拍照

就立馬衝向我們~要幫我們合拍耶

36

 哈~這是唯一的一張此次旅遊的合照了

當然飛機上也是有可愛的kitty囉!!

37

 

回程時的兒童餐

38

 餐盒一樣很可愛

不過菜色略有變化了

我比較喜歡Mico回程的兒童餐呢^^

(哈哈~因為她吃不完的都進到阿木的巴肚了)

而回程的餐點我們就沒另外點選

39

 就~機上餐無誤

不過多了個驚喜

呵呵~有發現桌上那盒冰淇淋嗎??

除了外包裝是kitty

40

裏頭的湯匙也是kitty

可愛的模樣讓我開心到吃了好幾口平常不會選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呢 

寫到這兒我發現

我真的詞窮了

因為kitty嘛~就是可愛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