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品牛排西餐

 

自助沙拉吧單點 $420

兒童100cm以下 $80, 100~120cm $180

OPEN:1100~2200

TEL:05-2836638/ 05-2352919

ADD:嘉義市新民路643號

 

這家近期內開幕的高品牛排西餐

其實原本是在嘉義經營好幾年的神戶牛排館

不過最近聽說嘉義市內的神戶系列餐廳好像都改裝了

這家就成了現在的-高品牛排西餐

2

之前是神戶牛排時

我是沒去過

不過現在站在高品牛排館前

覺得整個腹地不小耶~

門口有氣派

呵呵~好久沒有去這種高檔餐廳了

還有服務生站在門口彎腰說"歡迎光臨"呢^///^

站在店外就發現占地大

果然裏頭的座位超多

3

4

5

6

 分成好幾區

我想容納上百人不是問題喔

晚餐營業時間一開始就來

可以被帶到離buffet最近的位置呢

店家消費分兩種

一種純吃buffet , 另一則是點份主餐

buffet一樣吃到飽喔

來到牛排館還是會想試試看裏頭的主餐呢

7

 裏頭的排餐系列基本上都四百五十元起跳(當然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8

9

 點好主餐後

當然就不客氣地往buffet進攻囉11 

整家店內的自取餐點

就圍繞著這一大塊長方形吧檯

10

11

12

 光是生菜部分選擇就不少

可惜醬汁只有一種-千島沙拉醬

13

16

中式餐點分成兩大排

14

15

 裏頭的菜色也會不定時更換喔

20

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海鮮類

19

28

店家的湯品是我們公認一致大推的呦

21

不論是藥膳排骨或是狗尾草燉雞湯

兩種喝起來都很清甜

我們忍不住狂續碗呢

以下這艘大船

17

是吸引我家老爺非來插旗不可的主因

是不是~是不是~

光生魚片種類眼前看到的就三種了

18

 其實在右手邊那排被掃空的是鮭魚生魚片

也是我最愛的生魚片口味了

因為還滿搶手的

這艘大船光是我們用餐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就來來回回補上食材不下四次耶

是說~店家也沒再怕供貨的

只要這艘大船上頭的生魚片一空

服務生立馬就端進去補滿再端出來5 

呵呵~讓我光吃生魚片就吃得超滿足低21 

忍不住稱讚店家真的有大器

 飲料除了有三台咖啡機

23

 也提供不少種口味的飲品

有時也會端出現榨的果汁喔

22

 想嘗點西式口味的

種類就比較少了

只有烤土司或小餐包

24

 或是這滿滿一櫃內的小甜點

26

上頭那些小蛋糕

意外的覺得好吃

因為一般吃到飽的店家

這種飯後小甜點基本上都是口味soso罷了

不過這天來到高品發現

有幾款蛋糕還真不賴

不會過甜,size也頂多三口大小

主要是蛋糕的那層海綿是鬆軟的是新鮮的

不是那種冰了很久變硬或多了點冰櫃內的味道那種

當然想飯後來碗台式挫冰也行

25

冰淇淋當然就不在話下了

(呵呵~忘了拍下來, 不過我確定是吃得到冰淇淋的呦)

最後要進入主餐介紹囉~

酥皮濃湯

27

 

只要來到高品有點排餐

都會附上這一大碗酥皮濃湯喔^^"

看到這碗上桌我們有小愣住~其實

呵呵~因為光是buffet的食材就夠我們撐的了

竟然還端上這份來墊胃(誤)

不過~還好我上頭的酥皮被Mico給搶食了(oh~ya)

所以我只喝到裏頭的濃湯喔~

濃湯是還不錯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buffet上頭的那兩款湯品

我家老爺點的德國豬腳

29

 

一端上桌就是氣勢壓過整桌其他的菜

瞧瞧這豬腳烤得酥脆的模樣

30

 

吃起來可是外皮酥脆裏頭軟嫩呢5 

真的好好吃

也被我們投票表決是今晚三份排餐中的No.1

我點的-菲力牛排

31

 

一上桌後發現整個擺盤普通

一旁附上的薯條也有點軟

唯一有看頭的是肉的厚度

32

 

只是沒剛剛的德國豬腳讓讓驚豔就是了

Tina弟點的-麥年魚排葡萄柚口味

33

上頭的葡萄柚吸睛程度百分百

魚肉也算軟嫩 

34

不過整個吃完會發現偏油

呵呵~當Tina弟一掃光魚肉時

底下的油真的浮出一層耶><"

整個用餐完畢

我們都覺得太罪惡了

呵呵~因為真的太撐了啦!!

德國豬腳是一定大推的

價格要是能再親民點

我想我們的再訪率會更高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