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芊品坊

 

OPEN:0800~2000

TEL:05-537-3311

ADD: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700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今年的中秋節從老闆那兒收到了不一樣的中秋禮盒

呵呵~或許是前兩年都聽到我在抱怨收到一樣的禮盒

今年是全新路線喔

2

 光是看到蛋糕盒

心想~不就是個蛋糕嗎??

不過~據說這家芊品坊的天使蛋糕還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之一的殊榮呢

既然這麼有來頭

一拿到手忍不住就拆開來了

打開時~還是只有一個想法

"阿不就是個蛋糕,而且還沒有任何裝飾的素面蛋糕"39 

3

 看起來真的普通了點

對了~蛋糕底下還放了支塑膠刀

盒子底層下也放了兩組餐盤喔

一開始先切了塊小片蛋糕來嘗嘗

4

 刀子才一下去

整個蛋糕的鬆跟軟都透過刀子傳到我手上

因為裡頭好綿好綿

太用力或力道不夠都會切得不漂亮(如下)

5

 呵呵~悄悄的將切好的蛋糕移到這個虛榮盤

質感是不是提升了一咪咪阿30 

6

 其實在切蛋糕時

就飄出淡淡的檸檬香

整個讓人快把持不住的想嗑掉它8 

呵呵~好不容易拍好了

準備開動囉^^

7

挖塞~是鬆軟又綿密的口感

味道上不會過甜

且每咬一口就會檸檬香散出

 不用咬直接抿個幾下就化掉了21 

難怪會是榮獲十大伴手禮之一

而且我才吃掉兩塊

這個天使蛋糕竟然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秒殺了

呵呵~很少有甜點在我家會這麼快被KO掉的耶

這家的天使蛋糕威力也太強了吧5 

讓我更想去斗六店的芊品坊裏頭瞧瞧了

呵呵~冰友阿~等我嘿

我再找時間去斗六插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