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博多山笠大PK-川端商店街vs新天町

 

2015九州自由行文章分享:(1) 2015九州自由行行程篇

(2)2015九州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來到博多遊玩

街上不時可以看到裝飾得美輪美奐的山笠

這次雖然沒有親身參與到整個博多有名的追山儀式

不過光是在街頭或店家內覓得的山笠就讓我超興奮的

 

這篇就來跟各位冰友分享再川端商店街及新天町裡挖掘到的山笠

是的~並不是介紹這兩條商店街內的血拚行程或店家喔1357548737-704816339 

呵呵~就來表決看看哪個較得冰友您的新嚕^^

會到新天町其實也是因為想在老屋咖啡店內Sun Fukaya(請點我)下午茶

而意外發現這條商店街低

2

3

 在新天町入口處

就有小巧可愛的山笠

4

 呵~不知道是否給年紀較小的朋友扛的

整個山笠並不大

上頭的裝飾除了可愛也小巧精緻

5

 不過就在這小山笠的旁邊

就有另一個高大的山笠

我們剛到老屋咖啡廳時

這個山笠都還沒將布簾全拉開

舊友不少圍觀者偷瞄

6

 呵~看到許多在地人都這樣瞄了

當然我們也就follow囉

就近往上拍

很難將整個山笠上的裝飾拍得很很完整捏><"

7

 不過還是看得出這組山笠像是跟宗教相關呢

對了~在新天町商店街這兒

某個牆面上的玩偶會在整點鐘時出來轉動呢

8

9

 這天來到這兒也看到某個電視節目的街頭採訪

10

 緊接著就是來瞧瞧川端商店街內的山笠

11

 連續兩條商店街就不難發現

日本的商店街還真好逛

呵呵~因為走在每一條商店街內都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

12

13

 雖然這篇不主打血拚

但~在川端商店街內有家百元商店

有機會試可以來挖寶(但不保證是日產的商品喔24 )

14

 還有還有~裏頭也有家旅遊書上的推薦店家

川端ぜんぎい広場(請點我)

15

 裏頭除了有地道的日式甜點外

也有隱藏版的山笠

5

呵~為了收集到博多的山笠

我也獨身前往裏頭來份日式的下午茶了

(胎胎~明明就是自己貪吃的還說39 ) 

另外我在川端商店街上也收集到另外兩個高大的山笠

以下這個山笠上頭因為人的臉部較猙獰

16

 so...我家Mico從遠遠的看到就閉上眼睛

把推車上的遮陽棚拉下

將自己關在推車內還要阿木我快速通過

17

 快速按下快門的結果

就是覺得有拍糊了點

18

 而這組山笠的背面就沒那麼嚇人

反倒表現出日本傳統文化的fu~

19

20

 巴特~我家Mico還是怕假人@@

就連以下這組看起來很無害的山笠

她也嚇到躲起來><"

21

 直到我發現了以上這組山笠的正背面是哆啦ㄟ夢時

她才開心地拉開推車的遮陽棚

興奮的直喊"哆啦ㄟ夢"耶18 

22

 呵~我想這麼Q的卡通人物出現在山笠上

很難不吸引到大家的視線

23

冰友阿~

以上這幾組是我沿路玩沿路收集到兩條商店街內的山笠

哪一組較中您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