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山小日子

 

wifi

OPEN:1100~2100

TEL:05-2221618

ADD:嘉義市中山路271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OH~MY GOD~

前一陣子才覺得嘉義市好像沒有新的餐飲店進駐時

最近就突然一窩蜂地都爭相開幕

試想逼死我嗎??XDDD

加上最近新開的店家營業時間對我而言都小尷尬

呵呵~不想在週末假日跟別人卡位

不過店家的開始營業時間就卡在早上11點左右

這很為難我這個中午要上班的倫耶

這家"中山小日子"的位置

記得前幾個月還是"小地球"阿

果然餐飲業是很現實低

才過幾個月的短短時間就換不同的經營模式了

老闆~應該也有換吧??(我想)

2

 雖說位在中山路上

不過這天來時卻還沒看到砍棒掛上去

真的還滿低調的^^"

呵呵~還讓卡蜜兒小姐一度找不到它而在中山路上"玲攏ㄙㄟ"

一推開門進入

會發現裏頭的裝潢走多元元素

有舒適的沙發區(這可是店內唯一的沙發區喔)

3

 略帶工業風的高腳椅區

4

 通過這個像是大型鳥籠的樓梯往下走

6

還有適合公司聚餐開會的座位區(還有大的投影機布幕呢)

7

店家還利用不同的桌椅巧妙的營造出不同氛圍

8

9

竟然在樓梯的下方還有間日式小包廂區

11

雖然沒有拉門或布幕隔開

但還是帶有點隱私

不過地下室似乎還在努力趕工

拍照時還見得到店員忙進忙出的整理

10

對了~一開始下的標題為何是"算間親子餐廳吧??!!"

也是因為在1F樓梯口附近

竟然還有間小巧溫馨的親子遊戲間耶

12

空間雖不大

裏頭的玩具也不多(或許日後有增添也說不定喔)

13

不過很難得見到嘉義市內有這樣的親子遊戲室出現在餐廳裡

又是出現在外表看起來像是走工業風的餐廳

這讓我滿訝異但也滿開心的

呵呵~多了間可以來遛小孩的地方了(誤><)

另外店家的廚房也走開放式

可以坐在廚師前頭用餐呢^^

5

 呵呵~有監督廚師的意思嗎???

MENU上的選擇不少

不過因為可能還沒準備很周全

這天中午十一點多到

還是有滿多餐點是沒提供低

14

 至於餐點方面好像也只有鬆餅類有提到"兒童鬆餅餐"

趕在卡蜜兒小姐上班前來

真的只能點份輕食嘗鮮

是說~這"咖啡打擾了茶"指的是咖啡紅茶嗎??

15

 難得見到焦糖瑪奇朵跟拿鐵只差5元

呵呵~這天就奢侈點

來了杯"焦糖瑪奇朵"囉

16

 咖啡一上桌

覺得份量也不小呢

底下的咖啡是沒再額外加糖低

所以即使上面淋上了焦糖醬也不會有太多的罪惡感

翡翠檸檬

17

 品嘗了一口

恩~味道略帶點苦味喔^^"

有點像是檸檬皮的苦

呵~應該說很真材實料才喝得到這樣的苦味(是嗎??)

帕馬森起司棒

 

18

 多了點蔬菜跟小番茄點綴

整盤看起來較澎湃配色也不賴

上頭還有不少炸到爆出來的起司哥在起司棒上呢

19

 一旁還放了塊檸檬切塊

可以擠在起司棒上減少油膩感

20

 是說~我也太LUCKY了吧

竟然叉中了一個中空的起司棒

21

 雖然咬起來還是有起司絲

但光看裏頭~哎呀~好空虛阿26

不過也不是每條都這麼空虛

像幸運的卡蜜兒小姐的第一根起司棒

才咬一口起司已經在牽絲了

22

 我就不相信我這麼unlucky

再試了第二根

終於~我也吃到有拔絲的起司棒了耶5 

23

餐點都吃得差不多時

有位店員來桌邊結帳(像是老闆娘?!)

看到我們只點輕食也小訝異

(就卡在上班時間來不及卻又想提早到店家插旗咩

她是建議下次來可以點正餐

因為他們家的正餐算招牌喔

我是隱約有瞄到隔壁桌還吃那個烤飯糰

店家是直接相小爐火搭上小網子端上桌

可以讓顧客邊吃邊烤飯糰呦~

看起來真的還滿不賴的

有機會我也來嘗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