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毛毛園

 

wifi

OPEN:1130~2200

TEL:05-276-0887

ADD: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33巷36之1號

 

這家毛毛園在嘉義市也開了好幾年了

在大雅路一帶能撐超過五年的店算不簡單耶5 

2

話說~雖然營業這麼久了

卻一直遲遲沒來插旗呢39 

這次托好友小何的福

可以來這兒嘗嘗歷久不衰的美食呢

這天到訪時

因為剛好是颱風假

(哈哈~好像也是好久前的事了^///^)

呵呵~老闆說外頭爬滿毛毛園的藤蔓都來不急修剪呢^^"

要不整家店的地中海造型會更明顯喔

當然戶座位區就沒考慮囉

3

 室內座位區其實分成兩棟

不過另一邊客人不少就沒過去拍嚕^^"

以下介紹的是我們用餐的區塊

也是門口進來的櫃檯區

5

店內唯一的日式座位區也設計成地中海風呢

波浪圍牆耶

4

當然也有一般的四人座

6

7

 店內其實也有不少特色擺飾

人太多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

只拍到以下這張嚕

10

來的時候只剩下和式座位區了

呵呵~是要盤腿坐著吃飯低

8

怎麼才一進到店內

Mico就急著想要跟老闆的女兒玩嚕^^"

9

 店內的menu是世界地圖耶

11

 裏頭餐點選擇超多

平日提供的商業午餐還有義大利麵,套餐,小火鍋...等

12

13

14

15

價位上還算ok

套餐部分也能加價將飲料升級喔!!

餐點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捏

套餐附的熱錫蘭紅茶

16

 雖是茶包直接沖泡

但也不會因為泡太久而苦澀喔~

冰紅茶

17

 我家老爺跟Mico分享的飲品

味道不詳^^"

法式藍帶起司豬排飯

18

 這道可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雖然外皮好像炸得有點久~顏色暗了點

19

 不過我有吃到一塊

呵呵~外皮還是酥脆的剛剛好

加上看看那流出來的起司

20

真的還滿誘人的

味道上可能加上起司也會偏鹹

不過很好下飯就是了

套餐附的三樣小菜都是一樣的喔~

就以下這三小碟

21

 菜色搭的還不賴

有兼顧到營養

湯品則統一是濃湯喔~

22

 呵呵~奶味不少(我愛)

歐式燒烤松雞飯

23

 松雞其實就是鵪鶉的改良品種

那個腿外皮烤得很香酥

且腿肉質緊密不油膩喔

岩烤義式檸汁雞腿飯

24

 一上桌就發現

果然是我的菜

呵呵~光是上頭的那個醬汁就深得我心了

當然肉質也算嫩

整份三個套餐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點的這個呢

兒童餐

25

 配菜上有依樣換成可愛的炸物

呵呵~這樣比較能吸引到小朋友啦

飯也壓模成方形上頭還撒上細香鬆

而飯旁邊的肉吃起來比較像是烤松雞呢~

26

 光看份量就真的不少耶

呵呵~當然Mico吃不完的就進到我家老爺的巴肚嚕

飯後甜點

梅子果凍

27

果凍一直不是我的菜

當然就味道不詳嚕

呵呵~很開心的這天跟好友小何的聚餐

當然餐點也讓我們很滿意

也明白為什麼這家店能在嘉義市的天母區歷久不衰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