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喜田屋麻糬

 

OPEN:0900~2000

TEL:05-2781768

ADD:嘉義市民族路51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相中這家喜田屋麻糬很久了

1

 不過一直也沒來踩踏過

呵呵~麻糬這東西就是這樣

自己想吃時買個一兩顆好像很不好意思

其實也想吃不同口味的麻糬

但買太多又吃不完

(畢竟我家老爺跟我家Mico好像對麻糬沒那麼喜愛~只有我愛吃麻糬@@)

這次來到喜田屋附近

剛好卡蜜兒小姐也提議想嘗嘗看

呵呵~正中我心呢

終於有人可以一起分食了

這家喜田屋麻糬其實在嘉義營業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就連食尚玩家的前任主持人也來採訪過呢!

瞧~門口的照片有圖有真相

6

而且最近喜田屋搬到原地址旁邊

整個裝潢大走日式風格

呵呵~讓人更想進去看看了

一進到店內果然連裏頭也走簡單日式風

4

3

簡單的長凳加上小茶几

窗口又搭個人造楓葉樹

小小空間卻散著濃濃日本味

櫃檯上擺滿了各種口味的麻糬

5

除了有禮盒包裝外

2

 各種口味介紹得也很詳盡

7

 還有幾款創新的口味呢~

想買點兒嘗嘗的可以選擇小盒包裝

8

口味上也能混搭喔

也貼了張享用麻糬的注意事項(咦~愛注意喔)

9

其實看到手工兩字

我的腦波也會自動放弱

以下這盒是我挑了五種甜的口味混搭的小盒包裝

店家貼心的在盒內還放了張食用注意的紙張

11

 保存期限雖然有五天

呵呵~但不到五分鐘

就整盒被我們分食光光了

打開後裏頭是傳統包裝

12

每顆麻糬上面清楚貼有內餡口味 

因為急著嗑光光

只記得拍下兩種口味的內餡照片

招牌口味

14

 吃起來像是芝麻搭花生

兩種香氣都很濃

合在一起吃卻也不會搶了對方的風采

一開始是濃濃芝麻香

咬到後頭散出來的卻是花生香

這款~我們一致大推

花生口味

15

裏頭跟一般吃到的花生口味不大相同

之前吃過的花生麻糬

裏頭多少都還放了些白色糖粉

但這家的花生麻糬吃起來卻是濃濃的花生香

沒有白色糖粉來搭著

所以咬起來不會有太甜的膩口感覺

呵呵~只是螞蟻們可能還是會喜歡有加糖粉的那款就是了

 至於紅豆口味~我對於紅豆的接受度本來就不高

但卡蜜兒小姐說

這家的紅豆內餡很好吃喔~

看起來飽滿的紅豆咬下去卻綿綿鬆鬆的

也不會太甜

另外一款芋頭口味的麻糬

用料也很實在

呵呵~扎實的芋頭泥被包在麻糬皮內

強烈建議要分食

不然一個人吃掉一顆可能會覺得有點乾乾的感覺^^"

不管哪一款

麻糬的皮都很Q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下子就將整盒嗑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