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自由廚房二訪

 

wifi

OPEN:0600~1400

TEL:05-2719389

ADD:嘉義市文雅街148號

相關文章:[嘉義]小自由廚房-嘉義小天母裡的超強平價美食

 

自從來到這家小自由

整個就喜歡上這邊的餐點

只有早上有時間就想衝來早餐

週六中午一下班也想來享用午餐

呵呵~其實是一直想來嘗嘗店內傳說中的"牧羊人派"

之前這款牧羊人派都是要到午餐時間才有提供的

只能利用週六中午下班後過來

真的搶不贏別人啦

有時就連位置都不知道卡不卡得到呢><"

這天再訪原本想說早餐時間來

純粹來吃個早餐就好

誰知~店家的MENU上竟然有小小的異動

2

 是的~有看過我發第一篇小自由廚房文章的冰友就不難發現

以前的舊MENU已經汰換了

成了現在滿有質感的黑色MENU

裏頭的餐點大致上沒變化太多

不過~倒是有些餐點的供應時間有異動呢

3

 呵呵~既然能點到之前來訪數次都沒吃到的餐點

這讓我們真的很開心

還特此寫了篇再訪文呢^///^

美式煎餅餐點

4

 肉的部分我們挑培根

美式煎餅是屬於薄煎餅

雖然薄不過有三塊呢~

不論搭不搭一旁的奶油都好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拿培根搭著薄煎餅一起吃

整份餐點上也兼顧營養

光是水果就能吃到四種不同口味的喔~

旁邊的煎蛋~如果能再嫩一點會更和我的胃口呢

5

 

牧羊人派

6

 這份牧羊人派我期待超久的

之前只有在午餐時間提供

常來吃早餐的我跟它超無緣低

還好店家更改了餐點供應時間

是說~餐點用木質餐盤盛裝

真的質感有提升耶

原以為牧羊人派就是麵皮做成的派

不過現場一上桌後

才發現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耶~

查了查資料發現

小自由廚房的牧羊人派還真的很道地

底下是煮過的肉醬

9

上頭鋪上蒸過的馬鈴薯泥

再送入烤箱烤過後才端上桌

7

 有了馬鈴薯當主食

整份牧羊人派吃下來也真的會撐耶

味道上調味得也很棒

一旁還附上煎蛋還有生菜沙拉

另外一小瓶裝著的是新鮮的豆漿

8

 呵呵~連不喜歡喝豆漿的我

還將整小瓶喝光光耶^o^

終於這次讓我吃到牧羊人派囉(嗨森~~~)

哈~卡蜜兒小姐說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嚐到另一個每次來都吃不到的餐點-鹹派

噗...該不會為了鹹派

來篇三訪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