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木馬花園

 

OPEN:0900~2000(最後點餐19:00)

TEL:05-2911633

ADD:嘉義市德明路122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關注這家超久了

因為每天早上都會在它旁邊的X寶連鎖早餐店吃早餐

呵呵~對於新加入早餐行列的木馬花園

當然不得不留意

(能多個選擇真的還不錯)

話說這個轉角也經歷好多不同行業駐點過

之前有過水果攤, 有過食品超商....等

不過早午餐系列的餐廳倒是頭一遭呢^^

2

 原以為有供應早午餐

應該七八點就開始營業了

在試營運的首日

我還一大早八點初就騎車到店家門口觀望

不過~當時還沒開始營業呢^^"

(胎胎~你也太心急了吧)

午餐時間特地跟我家老爺及Mico一同前來

話說~都過一點了

怎麼店家裡頭還絡繹不絕阿^^"

只能卡在窗邊的座位區了

13

位在三角窗的地帶

店內座位區很寬敞

4

5

不會讓人有擁擠的fu

名為"木馬花園"

裏頭大大小小的木馬不少

門口最顯眼的旋轉木馬也來助陣

3

 櫃檯前一長排的旋轉小木馬裝飾

9

應該是集滿二十點就能換得一組回家喔~

座位區旁的格架上

也有小型旋轉木馬呢^^

6

7

 各式各樣的木馬

8

 除了帶點童趣

也多了些療癒感

10

11

12

 座位上的桌號

也走卡哇依路線

14

 目前白天只提供早午餐系列

至於鍋物或焗烤則是晚餐時間才有供應喔

15

 無肉不歡的我

當然想要來份雞腿及魚排

每份餐點也都附上飲品

當然也能加價換別款的飲品嚕~

果香紅茶

16

 其實就是百香果紅茶

因為我點的是半糖

所以喝起來剛剛好

冬瓜鮮奶

17

 甜甜的讓Mico直呼好像在喝珍珠奶茶^^"

當然不可能出現珍珠阿(傻孩子....)

不過她真的好喜歡

最後也霸佔著不給阿爸喝呢

泰式魚排焗烤鮮蔬

18

 滿滿一盤

將老闆精心挑選的精緻餐具都給擋住了

魚排也是我家Mico喜歡的味道

我有嘗個兩塊

魚肉很鮮嫩

外皮炸得也不會過厚或過老

沾上一旁的塔塔醬真的滿優的

當然我點的是泰式口味

也能沾取一旁的泰式醬料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一旁附上的薯條算是薯塊才對

帶皮的薯塊一樣炸得鬆鬆的~好吃

19

 焗烤鮮蔬上頭的起司給得不手軟

吃起來還會牽絲呢(大中)

而生菜沙拉部分蔬果種類算不少

20

整份一個人吃下來會很飽足喔

法式迷迭香雞腿排

21

 份量上也不輸給剛剛的泰式魚排

雞腿也是大大一支

22

上頭的香料很加分

裏頭的雞肉咬起來超軟嫩呢

 整體而言

餐點真的還不賴

口味上我也很喜歡

唯一小缺點就是

或許是剛開幕的關係

餐點讓我們等超久的

才點兩份餐

第一份就等了四十幾分鐘

第二份近一個小時才上菜

真的會等到超餓的啦XDDD

等到我家老爺的耐心都沒了@@

(畢竟早就超過兩點了~還沒吃到中餐難免奇檬子不佳)

只希望店家能趕快上手

縮短上菜時間

不然用餐時間的漫長等待真的會讓人失去耐心呢^^"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