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麵通屋(秀泰影城 嘉義館)

 

OPEN:Sun.~Thu.1100~2200; Fri.&Sat. 1100~2230

TEL:05-2220522

ADD: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

 

呵~從秀泰影城一開幕

我早就在裏頭的美食區相中好幾家必踩踏的店家

這家麵通屋是口袋名單中的第二家

2

 連續幾天來到秀泰

都看到這家麵通屋門口排了不少人龍

特地利用平常日中午過來

雖然還是要排隊

但不用十分鐘就準備入內用餐了呢

一進到店內

牆上一排排滿滿的名人簽名盤立刻抓住了我的視線

3

6

是低~眾多名人加持

我想一定很不賴

店內座位也不算少

4

5

 其實吃拉麵就是這樣

點好吃完就走人

所以即使需要等待

等候時間也毋須太久喔!

桌上簡單放了幾罐調味料及茶水

7

只是這天來

店內人手似乎不足忙不過來

竟然忘了給我們杯子呢^^"

就座後準備來點餐嚕~

8

 右手邊是各式口味的拉麵

麵條可以在點餐時客製化註明

好幾款寫上""字的拉麵當然是走辣味路線(驚驚@@)

點了拉麵後

可以決定是否加價升級為套餐(分A,B,C)

9

升級為套餐則會附上一杯飲料

口味一樣標註在上頭

當然也能另外加點炸物(炸物價格個人覺得偏高了些^^")

這天跟卡蜜兒小姐及Mico前來

除了點兩碗拉麵,當然也加價升級套餐了

柳橙汁+咖啡

10

 柳橙汁喝起來還不賴

不太像是濃縮果汁

偶爾還會喝到水果小顆粒喔^^

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A餐)

11

 雖是迷你SIZE

但上頭的料鋪得好滿阿

叉燒肉切成小塊小塊狀

每一塊滷得很透很香

只是偏油了些

不過因為和著飯一起吃

所以咬下去也不會過於油膩

上頭的半熟蛋讓這碗飯有加分的作用

只有米飯稍嫌硬了點

奶油味噌拉麵

12

 整碗拉麵看起來也是很澎湃

不過這碗奶油味噌是辣味的喔!

試喝了一口湯

果然有小辣的程度

呵~我想我應該沒法應付^^"

迷你炸雞套餐(B餐)

13

 這盤真的超迷你

哈~只有三塊炸雞肉

14

炸物是Mico的最愛

而且去骨炸雞

印象中沒有吃到骨頭

只有某一兩個部位的筋路咬不動就是了

我也試了一塊

真的有點油捏(姊現在對油超敏感的)

牛骨白湯拉麵 

1

光看到白湯頭

整個就覺得很開心

呵~果然湯頭沒讓我們失望

Mico還跟我搶湯喝呢^^"

因為沒特別交代麵條粗細程度

所以店家直接煮成正常硬度的拉麵

拍完照吃後軟硬剛好呢

 叉燒肉看起來雖然不肥

不過很奇怪的是

吃下去真的會偏油耶><"

(姊會驚驚啦1381270743-1980721564 )

到後頭來真的只留下叉燒耶~尷尬了

不然湯頭跟其他配料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或許是年紀漸長

對於有點兒肥膩的肉都很敏感吧!!

湯頭部分真的比較推牛骨湯頭喔

 

 ..................................................................................................................

2016.02.18二訪

 

雖然之前第一次到麵通屋品嘗到的拉麵讓我覺得有點油

但這天Tina弟來到嘉義

剛好逛到麵通屋就這樣還是陪他進去再訪了^^"

有了第一次的點麵經驗

這一次改點了不同口味的拉麵

黑芝麻擔擔拉麵

1

 

一上桌其實有點兒嚇到

因為整個湯還滿紅的

很怕會太辣

不過喝了幾口後發現這個辣度是我能接受的耶

而且沒有第一次點的拉麵油

整體而言只是偏鹹了點

不過店家在menu上也有提到

如果覺得湯頭太鹹的話

可以請服務生另加入白湯稀釋一下鹹味

只是~我很怕加了白湯後失了原本的味道

so...就算鹹了點還是努力喝

至於配料上的肉是肉末耶~

吃起來就沒有叉燒肉油

只是怎麼肉末會有點冷冷的咧?!

這算正常嗎?? 呵~我也不知道

但不難吃就是了

Tina弟點的-麻辣碎肉團拉麵

2

這一款的辣度就真的比我剛點的那一碗擔擔麵辣很多了

肉也有兩款-辣肉丸子&叉燒肉兩片

肉丸子吃起來也是怪異的冷

好像沒有加熱的fu耶^^"

另外還加點了煎餃

4

 

這盤煎餃還滿好吃的

不要看外皮好像有點焦黑

但吃起來是有點兒恰恰的口感喔

3

只是可能店內人手真的不足

這一份煎餃等超久的@@

等到我們的拉麵都吃完了

還是還沒上桌><"

最後是麻煩服務生催一下廚房才送來

所以到這兒用餐可能還是要耐心等候才行呢^^"

畢竟人手不足真的也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