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ven coffee烤香咖啡(嘉義秀泰店)

 

wifi

OPEN:平日1100~2200;週末1100~2230

TEL:05-2253800

ADD:嘉義市文化路299號秀泰廣場1F

店家官網:請點我

 

 

 

 這家oven coffee在進駐秀泰廣場時

我就密切注意它開始營業的時間

呵~嘉義又多了一間連鎖咖啡的選擇咩^^"

2

 

連鎖咖啡店裏頭走的是美式工業風

3

4

 

座位區除了有舒適的沙發區

店內不少高腳椅區呢~

5

6

7

 

還好有其他高度適宜的座位區

不然帶小朋友前來還真怕不方便呢^^"

店名為oven

呵~櫃檯前也少不了oven(烤箱)

8

9

 

烤箱~烤香

一整個超雙關的

11

是說~咖啡也被烤得很香就是了

店內採自助

櫃台後方的大黑板上滿滿的都是餐點選項

10

 

當然也有單張menu可慢慢參考

12

 

咖啡跟可可的飲品是有分size的呦!

杯子尺寸大小如下

13

 

價格方面算平價

情人節當日還有"好試成雙"的優惠喔

14

 

櫃檯前直接點好餐後

等候服務人員叫號取餐喔!

哈~兩份不同口味的烈日鬆餅及一杯拿鐵

20

是這天來的餐點

其實原本想來份早午餐的

但已經賣光光了

純粹拿鐵

15

 

拿到後才發現

原來店家還分內用及外帶價格呢

就連等會兒介紹的鬆餅也一樣有內用及外帶的價格耶~

拿鐵的味道喝起來不屬於我的菜^^"

蘋果肉桂

17

想不到鬆餅的內用及外帶價位差價頗大耶?!

這感覺上外帶合算多了(家庭主婦的心態蹦出來了)

當然內用的話能即時吃到烤好熱騰騰的味道也不賴啦~

這份蘋果肉桂一上來就覺得好香阿

原本還想點份肉桂糖霜

只是~覺得好像太罪惡了點

改口點了蘋果肉桂

16

 

當然蘋果肉桂也沒讓我失望就是了

滿滿的肉桂粉整個是我的菜

原以為裏頭的蘋果會太甜或太少

18

 

咬了幾口後

除了蘋果粒一直掉渣外

還保留些許蘋果脆脆的口感

味道也不會甜膩呢

(哈哈~還好沒選肉桂糖霜)

上頭的肉桂粉也有加分的作用

19

 

鬆餅烤得香香的

雖稱不上酥脆

但搭上上頭的配料

整份吃起來也不會過於乾口喔

香烤起司

21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不就是鬆餅上鋪層起司片

再淋上美乃滋醬嗎??

巴特~我真的太小看它了

呵呵~有加上美乃滋真的讓整份起司鬆餅大大加分不少

甜甜滑順的美乃滋讓整份鬆餅吃起來甜鹹甜鹹又帶點濕潤度

一樣不膩口外也不乾口喔

此時真的顧不得熱量故不得體重了

連續兩款很和我胃口的鬆餅

下次應該直接外帶其他口味才對

呵呵~省省荷包也能滿足巴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