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臻味日式平價海鮮料理

 

OPEN:1100~1400; 1630~2130 

TEL:05-2620656

ADD: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79號附2(萊爾富旁)

店家臉書:請點我

 

 

 前天元宵節前

在台中的親戚姑丈姑姑表哥表弟們一家人

回來梅山玩

呵~我家阿爸就到梅山這家營運不久後的臻味日式平價海鮮料理店作東

來到店家門口才發現

這裡~好熟阿!

記得去年是另一家日式料理店呢!

當時也是我家阿爸帶我們來der~

想不到這麼快就換老闆了

2

 裏頭擺設跟之前一模一樣

3

 除了有小張桌位

裏頭也有大圓桌的包廂座位區

這天我們全部加起來就有二十人了

當然就是走辦桌的方式嚕

4

 餐點部份是我家阿爸早就跟店家談好了

飲料則是到場另外加點

5

每張座位前也都擺好碗筷

真的是來吃辦桌的無誤

6

生魚片冷盤 

7

 光是生魚片的種類就四款

其中有一款像是在魚肉外圍稍微炙燒或是烤熟

裏頭的魚肉還是生的喔!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頭的鮭魚啦

冷盤方面則是有黑豆及小魚乾

小魚乾這道冷盤還吃得到核果類的食物喔

小朋友還滿喜歡這道甜甜鹹鹹的冷盤der~

蘆筍捲(哈哈~名字自取的)

8

 這道裹著春捲皮及海苔片的蘆筍捲

就賣相而言很澎湃

因為裡頭還吃得到沙拉及蟹肉棒

9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在出菜前就提早做好

裏頭的海苔片受潮後

真的還滿難咬的

或許是我的牙口也不好

怎麼咬就是咬不斷

只好盡力一口全塞進嘴裡><"

不然味道其實還不賴的說

千絲海鮮羹

10

 羹內裏頭除了有筍絲,蝦,還有蚵仔

放的量也不少

不過味道上因為有撒上胡椒粉提味

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接受的喔

芋泥炸蝦(名字一樣是我取的)

11

 整條蝦被滿滿的芋泥裹住後

再沾粉下去炸

12

 口感上是酥脆的

記得要趁熱吃喔~但也要小心燙口

小朋友也能自己吃光一條

味道上還不賴不會有油耗味

僑~裏頭的芋泥真的很多吧

15

但因為偏乾

呵呵~咬個幾口

會忍不住一直喝飲料

盛合壽司

13

 這道菜名則是可以從店家臉書上清楚對照(應該無誤啦^^")

壽司的種類不少

滿有變化的

14

 味道上則是中規中矩嚕~

清蒸鮮魚

16

 這條鮮魚的肉質還算嫩

吃起來因為清蒸也不會太油

日式什錦火鍋(?)

17

 一大鍋滿滿的好多料

除了三四款的蔬菜

還有菇類,鮮蝦,魚塊,花枝及蛤蜊...等

每撈一起都能吃到不同的配料

湯頭喝起來帶點兒味噌的味道

很順口喔^^

麻油松阪豬

18

 這道我喜歡

呵~姐就愛麻油味

加上豬肉吃起來帶點兒Q勁的口感

不是那種乾柴或是咬下去就爛的那種

整個很合我的味呢

燴炒雙脆(?)

19

 據說裏頭是漫波魚

另外還吃得到極具膠質的某種食材

哈哈~一時想不出來那個是叫甚麼??

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精緻甜點

20

這一道甜點

咬起來也略有滑溜Q的口感

味道上則是淡淡的椰香及紅豆

連我不愛紅豆的人

也都覺得好吃呢

整套餐點吃下來

一桌十個人

每個人都吃得好飽阿

而且幾乎每道菜都吃得精光(只外帶最後的湯品回來喔^^")

哈哈~就知道除了餐點不賴外

大家的實力也都很堅強就是了

後來我有偷偷問一下我家阿木一桌菜的價位

她說是阿爸訂的

這樣一桌花費4500大洋

(呵呵~如果我家阿爸沒騙我家阿木的話)

這~真的還滿超值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