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6.02 Mico札記

 

 

今天在記錄上個月我家Mico的成長札記時

突然想起來

對吼~上個月還在過年耶!

怎麼這幾天天氣熱得好不像過年才剛過啊?!

噗~離題了

快快快...直接進入我女兒的紀錄嚕^^"

0203

2

Mico手上拿著的是我學生送給她的小禮物

呵~因為知道Mico喜歡妖怪系列的小物

所以一看到有妖怪朋友包裝的拌飯香鬆粉

立馬就送給Mico了(感溫蛤)

0204

3

 放寒假的Mico可開心的

每天起床就是準備玩他的玩具

而且排好戰鬥位置後

還要阿木我幫忙拍照

是有沒有這麼愛命令阿木阿@@

當天晚上上珠心算課

老師特別準備了小紅包讓他們抽

以下這包是Mico今年的珠心算壓歲錢呢

4

除了一堆糖果外

還有8元~象徵今年要發

 0206 

5

今天下午跟著阿木去和Karen阿姨聚會

想不到阿姨還在散會前

偷偷給了Mico一個紅包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啦

0208

7

每年的大年初一

我們一定全家族上山拜拜

呵~好久沒來張全家福的合照了

背景還是在我家老爺的老家喔

當天晚上當然是在梅山婆家過夜

6

是說~我家Mico這啥造型阿??

有沒有一定要這麼搞笑阿??

0210

8

 初二提早回到嘉義

因為初三Paula阿姨要來嘉義找阿木

9

呵~Mico也說想要跟^^"

只是現在拍照超愛搞怪的

硬要將巴肚凸出來

這~哪招阿??

Paula阿姨也很搞咧的包給Mico一個紅包

10

 經過前幾天過年陸續收到紅包的洗禮

現在Mico知道收紅包的樂趣了

這次收得可開心的呢^^"

Paula阿姨超會跟小朋友互動的

呵~記得之前用手機軟體幫Mico做了動物造型的相片

這次是可愛的kitty耶

13

當天晚上

阿木我特地帶著Mico去買個小禮物犒賞她今年表現還不賴

11

 難得她會挑這麼女孩兒的玩具

呼~阿木我稍微放心了一下下

12

總算不是挑那種跑車啊~機器人阿~這類較男性化的玩具了

0211

14

 今年的春節假期特別長

原本想說在家宅著

還好卡蜜兒阿姨在年假後幾天

每天邀約說要載我們一起出遊(誰叫我家老爺太懶惰@@)

就這樣~春節後半段好幾天都跟車一同遊樂去

15

0212

16

呵~甚至還來到了故宮南院了

我想這不只滿足小朋友在裏頭的兒童文創園區玩得很嗨森

也滿足了阿木想到故宮南院插旗的慾望阿

當天雖然很早回到家

17

但因為在故宮南院玩得太開心了

回來才一下下就睡著了

0214 

18

寒假最後一天

舅舅特地來嘉義一起吃飯

順便送給Mico一個新年禮物

呵~當然也有紅包啦

 0217

19

想不到才剛開學

上次送給Mico禮物的學生

又送給Mico新年禮物了

一堆禮物中

Mico最愛這隻熊了

20

還直嚷嚷

"姊姊怎麼對我這麼好??"

0223 

21

這天睡覺前

還特地將所有玩偶排一排

要阿木我到床邊幫忙拍她跟所有好朋友的照片

呵~有發現新加入的小熊也來了嗎??

0224

22

 每年我家老爺都會去拿當年生肖的燈籠

說要集滿十二種生肖送給Mico

今年竟然還有兩款小猴燈籠

呵呵~我家都要被這些生肖紙燈籠霸佔了

 0225

23

這學期剛開始的第一個繪畫作品

猜猜看這是甚麼動物阿??

猜中的冰友

 

呵呵~沒有獎啦

 對了其實這個月我家Mico好喜歡唱歌跳舞

且要我用手機紀錄下來

但很多都是自編曲

阿木我不好意思上傳^^"

經過考慮篩選後

還是留下一首還上得了檯面的Mico自唱歌曲

請各位冰友笑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