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ee & daughters李氏商行

 

OPEN:0800~1500

TEL:07-3333836

ADD: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2015首訪店家分享文:[高雄]Lee & daughters李氏商行-沒想到吃完真的飽飽的

 

 去年托好友小何的福

第一次到Lee & daughters插旗

隔了半年多

又是托他的福

我們又來了

店內裝潢沒變就不再多介紹了

2

 來到Lee & daughters記得還是要現場候位喔

這次很幸運

等待時間比上次短很多呢^^y

不過還是卡到老位置(騎樓下的座位區^^")

上次來的menu是夏季款

這次來則是"春夏季menu"

裏頭的餐點略做小小調整

3

4

5

 這次送上的茶水跟上次的迷迭香又不一樣了

7

呵~不過花草茶的茶水

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接受喔!

兩次來Mico對於店內的茶水就不太買帳^^"

餐點附的紅茶

6

 不會過甜還不賴

好友小何連兩次都很捧場點的

我的吃飽飽

8

 連兩次都點這份套餐

可見他真的滿意呢

不敢幫Mico隨便點

(哈哈~因為店內的餐點都是養生種類居多,Mico可不是走養生路線)

照老樣子幫她點了

自製手工吐司(附上兩種果醬)

9

 兩款果醬一樣深得她心

還容不得被我們搶食

這次因為有新菜單

我跟我家老爺都想來個嘗鮮

野米沙拉-鮭魚沙拉

10

 有沒有??有沒有??

一上桌就覺得超級養生的

哈哈~或許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會覺得這....是在吃草嗎??

是啦~那個喜歡大口吃肉的人就是我

哈哈哈~一開始有愣住

11

 很多各色五穀雜糧類擺在一起

其實光看真的很養生

12

 也讓人覺得這份餐點真的對身體健康不錯

原本想說只有我家老爺的餐點是這麼"養生"

還在慶幸這份不是我的

但我真的忘了

我也是點"野米沙拉"系列的餐點

只是肉類部分不同罷了

so....以下這盤

野米沙拉-優格雞肉沙拉

14

是我的無誤

跟我家老爺的只差在上頭一個是雞肉一個是燻鮭魚肉

15

(剛剛還想笑我家老爺他要吃草的說)

原本想說這樣的餐點看起來也不多

吃起來一定不會飽

加上看起來真的像在吃草耶^^"

不過吃下去沒想像中不好

看起來好像沒甚麼調味的沙拉餐

咬起來卻很香耶

可能是淋上的橄欖油或是五穀雜糧讓人覺得越咬越香

加上上頭的半熟蛋

16

也讓整份五穀餐吃起來不會太過澀柴

呵呵~拍謝~我錯過這盤養生餐了1437712592-510159102 

再加上因為五穀類本來就要多咀嚼

所以整個吃完還是好撐阿~ 

只是吃完後整個牙口都酸了我18

真的不能小看這一盤夏日新菜單

美份餐點還附上一杯番茄汁

13

味道上則就中規中矩嚕~

想不到再訪嘗試的新菜色

有種讓人甘拜下風的感覺

或許是一開始太小看這份野米沙拉了

呵呵~這盤"草"可讓我吃得撐得咧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