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6.05 Mico札記

 

 

六月初一開始還滿忙的

(哈哈哈~忙著玩樂)

原本擔心沒法好好記錄Mico的五月札記了

還好原定兩天一夜的台南行因為下雨

我家老爺跟我都懶得再往外跑

so...回家乖乖寫網誌才安心些

說到寫網誌~前幾天因為小感冒嗜睡,而在六月漏掉一天沒紀錄了啦><

害姐差點兒衝動得想去3C賣場敗一台平板電腦,可以出遊時順利完成每天一篇文的紀錄^^"

齁齁~不小心離題了

趕緊來完成五月的Mico札記嚕!!

0503

2

 這一週Mico學校因小腸而放假一週

多了一週的假期

最開心每天一早跟著卡蜜兒阿姨還有進ㄟ弟弟一起吃早餐了

因為早餐時間過後

阿姨還會帶著他們一起去家樂福旁的遊樂場玩這些投幣遊戲機

這天晚上上完繪畫課後

拿到的美勞作品

3

 挖屋~想不到

今年的母親節送給我的禮物升級了耶

除了一張愛心卡片外,因為今年上了美術課

老師還另外教導康乃馨的做法

呵呵~讓我更期待明年的母親節了

0504

4

 小腸假期第二天跟著阿木我去上班

印象中我還在忙時

有個小小的聲音出現在耳邊"馬麻~借我手機"

隔幾天看手機時才發現這張Mico自拍的照片

哈~還故意將鞋子左右互調~這哪招阿??

0506

5

 這天陪著卡蜜兒阿姨到兒童服裝店採買

原本想幫Mico買個一兩件新衣服

但她眼中好像只有服裝店內的一大堆玩具

陪著血拚完後

卡蜜兒阿姨還大方的再帶她一起到家樂福旁的遊樂場小玩一下

6

7

 連續兩三天的玩樂

讓她覺得放假真好

以下這張自拍照

8

 阿木真的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是說~這張看起來竟然有種成熟的fu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阿

0508

9

 看著進ㄟ弟弟手邊好多波力卡通的周邊商品

連Mico也受到影響了

從上個月開始就陸續要阿木我幫她進貨

手邊的波力卡毛巾及牙刷

是這個月的波力卡通周邊戰利品

0510

10

 手上拿著學校送的遲來的母親節蛋糕

因為上週放了整整七天的小腸假期

只能在母親節過了才補發蛋糕

小朋友手上的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

蛋糕上的造型是讓每個小朋友發揮創意自製der

不瞞各位冰友

雖然慢個一兩天收到母親節的蛋糕

但看到Mico用心自製的造型

阿木我還是開心的整個嗑光光了

0515

11

 或許又快到了畢業季

學校要幫在校生還有畢業生拍大團照

這幾天我家Mico玩積木時的造型

都是一個一個排排站的模樣

0521

12

 自從5月初卡蜜兒阿姨來到這家新發現的兒童服裝店

之後只要小朋友有缺衣服

卡蜜兒阿姨就想到這家報到

當然愛哭又愛跟的Mico也沒放過這個機會嚕^^"

這天晚上的另一組積木排排站新創作

13

 一排好就立馬拿起阿木的手機拍下照片傳給卡蜜兒阿姨

還好在意卡蜜兒阿姨的回應

才傳沒多久就頻頻問阿木"卡蜜兒阿姨看到我排的積木後說甚麼呢??"

0528

14

 週六下午

把拔興奮的開車載著我們去他發現的景點插旗

在裏頭讓Mico開心的不只可以看到魚

裏頭的小小遊戲區更是她的愛

現在三不五時就問把拔"我們何時再去看台灣鯛?"

(應該是去那邊的遊戲區玩吧@@)

0529

15

 這個星期日把拔要加班

Mico就被阿木我逼迫完成兩張圖畫彩繪

以下這個海底世界萬用包

是隔天一早阿木就立馬拿著其中一張彩繪好的圖畫換來的

16

 原本想獨吞這個萬用包

巴特~竟然被Mico默默拿去使用了><"

當天晚上為了犒賞Mico這天乖乖地完成兩張畫作

17

 特地帶她去買了本她喜歡的波力剪貼簿

0530

18

 話說這天我家Mico跟我生氣耶^^"

因為一早上學時

答應她下午接她去上班時要帶著她的這本波力剪貼簿

巴特~阿木實在太忙了@@

去接她時忘了幫她帶

so...騎車載她的一路上,只聽見她一直哭一直哭><"

害阿木一直被周邊的機車騎士瞄

搞得好像我是個後母一樣

當天晚上回到家的Mico就開始剪剪貼貼

等阿木我下班後就看到上頭這張新作品了

0531

19

手上的波力手錶

也是前兩天那本剪貼簿的作品之一

製作完的手錶

還分配好哪支手錶送給弟弟~哪支手錶送給哥哥~

看來這陣子有了這本新寵兒

短暫時間內不會再來煩阿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