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紅葉牛排(友愛店)

 

wifi

TEL:05-2333307

ADD:嘉義市友愛路230號

 

 

這家開在我家附近的平價牛排館

其實在嘉義其他分店已經營業好幾年了

這次選擇到西區展店真的吸引不少人潮

2

 記得這個店面之前也營運過幾種不同餐飲

但好像沒有這次的平價牛排館來得吸引人^^"

雖然走平價,但店內多少有著重裝潢這一塊

4

這天來到紅葉牛排明明就已經晚上八點了

還是要稍微等待一下才有位置

看得出這間牛排店受歡迎的程度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了

當然要先來點餐嚕~

9

光是排餐的肉類選擇即搭法就很多

牛排也能客製化選擇熟程度

10

就連一般牛排的鐵板上常見到的荷包蛋也有不一樣的選擇

是低~不喜歡荷包蛋地捧油,可以挑"蒸蛋"唷

這在牛排館內我還是頭一遭看到"蛋"也能有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價格方面,比一般看到的平價牛排稍稍高了一點

店內的飲料及濃湯跟一般看到的無異

6

都是喝到飽

但為何我會下標"小小升級的平價牛排"咧??

呵~其實是原本一般會再出排餐前所附的餐包

竟然變成吐司吃到飽耶

3

店內無限暢飲無限烤土司的取餐處

還設兩個位置來分散取餐人潮

5

 真的沒在怕客人吃的啦~

吐司的果醬也很特別

除了有常見的蒜香奶油及草莓果醬

竟然還多了一款-焦糖醬

這....只能說店內推出的餐點路線讓人好難以捉摸阿

see~烤好的土司看起來是不是沒啥特別的

7

 打開一看,這可是草莓醬混搭焦糖醬呢

8

 兩種果醬混搭一起味道意外的不錯耶

濃湯的奶香味也是我喜歡的^^

11

 至於飲料,我就覺得一般般嚕^^"

好友小何點的沙朗厚片

12

 我家老爺點的豬排

13

 以上這兩款因為沒嘗到味道

so...滋味不詳喔~

而我點的雞排

1

算是有厚度的去骨雞排

 肉質吃起來也算嫩

味道上也還能接受

呵~為了我家Mico,我將鐵板上常見到的荷包蛋換成了以下這個蒸蛋

14

裏頭的配料不算多

蒸蛋味道中規中矩

只能說蒸蛋搭雞排套餐還滿特別的就是了

還滿開心住家附近多了一間平價牛排餐館

不知道各位冰友會不會跟我一樣

會有突然想來吃個牛排,但又不想花太多摳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