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波力見面會(台南新光三越)

 

見面會時間:2016.07.09

見面會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館)

 

自從我家Mico及卡蜜兒小姐的小兒子深受波力卡通之毒後

所有有關波力的周邊商品

不乏見有波力或其他成員的圖樣出現在這兩個小傢伙身上

這次卡蜜兒小姐更是追隨電視廣告提到的波力見面會

上個月就不時在我耳邊提到

七月記得要到台南的新光三越一趟

每天講每天提

要忘記真的很難耶

原本還擔心前兩天的颱風會影響到整個見面會

so...7/9一早卡蜜兒小姐立馬撥電話給相關人員確認見面會照常舉行

就醬壓~星期六中午我們就從嘉義驅車前往台南

直殺新光三越西門館

停好車後原以為見面會在六樓

搭著電梯到六樓後才發現

這一個展區擺了不少大型的波力模型供大家拍照

2

7

1

從布魯鎮的南門進入(誤^^")

3

則是兩座大型的氣墊遊樂設施

4

5

只是不是排隊就能進去玩的喔

想進去玩還得注意以下的告示

6

有發現嗎??

是要憑著點數才能進去玩樂

只是每次玩樂的時間只有8分鐘

似乎也太短暫了吧

那點數咧??

當然就是要到一旁的販賣區消費嚕^^"

8

從消費金額來換取點數

也才能進去船老大or羅伊救援迷宮玩耍

這...有為難到阿木

畢竟家裡也不乏有波力的玩具

再多買都覺得家裡堆太多玩具好砸@@

還好旁邊還附有三台簡易造型的ㄅㄨㄅㄨ車

9

除了提供拍照外

短暫的排隊玩耍也稍微能滿足我家Mico及卡蜜兒的小兒子

還有牆面上的大型卡通布幔也頂發揮它們的功用

10

11

近距離跟他們拍照也能安撫他們的心30 

只是越接近下午3點見面會的時間

越讓我們覺得狐疑

怎麼沒見到見面會的會場布置咧??

趕緊詢問一下工作人員

呵呵~原來六樓只是販賣區及小型遊樂區呢(歪腰)

趕緊帶著小蘿蔔頭們直衝一樓

只是我們到見面會現場時

百貨公司的門口早已人山人海了1437712664-2836661660 

12

沒蓋你~一群跟我們一樣的孝子孝女老早就卡好位置了

看到這些人潮真的有種卡不到位置的fu

好不容易隨著前面的人潮卡到了邊邊的小位置

努力從外圍拍下兩三張波力本尊

13

此時我家Mico超羨慕那些圍在紅線內

能正眼瞧波力的那群小孩們

14

孩子啊~阿木也沒辦法

裏頭的家長似乎好早好早前就排隊領到入場票了

阿木我只是傻傻地跟著卡蜜兒小姐

帶著你往台南的新光三越衝

壓根也不知道有入場票這種東西啊

不過卡通的魅力就是這樣

雖然我家Mico只瞥見波力本尊兩眼

太陽哥哥一眼

但她也覺得好滿足

也不枉我們大老遠地從嘉義衝向台南

且只在這裡待不到半小時了@@

看來下次要是有這樣的見面會

我想~還是默默地不要讓Mico知道好了><"

阿木真的搶不贏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