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布新國小彩繪-喵星人的愛情故事

 

造訪日期:2016.09.11

彩繪地點:嘉義縣布袋鄉布新國小後側圍牆

順遊景點:(1)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

(2) [嘉義.布袋]布袋灣U海盜灣咖啡店

(3)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4)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

 

位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布袋繼轟動國際的高跟鞋教堂(請點我)

最近在附近的布新國小又有一新力作

前陣子就在臉書上看到尚未完成的喵星人彩繪消息

原以為這次要等到全部完成才有機會到這兒插旗

想不到,我家老爺上前天竟然帶我們來踩踏了耶

一開始只記得在高跟鞋教堂(請點我)附近的布新國小

車子開到正門口才發現,原來彩繪是在後側圍牆上

齁齁齁~立馬驅車到彩繪區

2

話說~這喵星人的愛情故事

就是從彩繪起點的這一捲底片慢慢展開

「喵星人」內容以貓為主角,故事以感情為主軸

3

一開始的這面喵彩繪

直覺讓人聯想到男神金城武曾經演過的電影

「向左走,向右走」

只不過在布新國小的彩繪牆的主角則是喵星人

23

從邂遘、戀愛到結婚,全長近百公尺,目前只進行一半

光是還沒完工就先轟動

呵~連我家Mico也很配合這次的演出

4

 彩繪創作者巧妙的利用圍牆下端凸起處

讓整幅彩繪多了3D的互動

5

6

7

 除了這場愛情故事中的男女喵主角

預計將有數百隻喵咪一同出現在這長達100公尺的故事底片內

目前所見的每隻貓咪維妙維肖的很逼真

貓臉孔上的表情也很多樣

8

13

從一開始男女主角巧遇的每個場景

彷彿在述說著這一場浪漫的邂逅

9

 (噗嗤~Mico像極了某周刊的狗仔捏^^")

10

 是說~當狗仔怎麼還有空跟後面的喵咪擊掌及幫忙撿書蛤

12

14

就醬呀~多次的擦肩而過

終於在某個蕭瑟的日子裡相遇

11

 呵~這場相戀約會的場景中

16

多了我家Mico亂入

15

17

18

19

 終於來到浪漫的燭光晚餐這一刻了

意味著接下來男喵主角準備求婚了

20

 只是這天來的彩繪牆故事發展也僅至此^^"

21

22

 呵~想知道喵星人愛情故事接下來的發展嗎??

別急,預計在年底前完工喔

24

下次有機會到布袋欣賞美麗的高跟鞋教堂時

或許就有機會拍攝到全套完整的喵星人愛情故事

我想托高跟鞋教堂的福

布袋這一區的文創發展會越來會蓬勃

呵~我想最受惠的莫過於雲嘉南地區的冰友們

有機會多了不少好逛好拍的景點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