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仁愛路小吃

 

TEL:05-2237513

ADD:嘉義市仁愛路514號

 

嘉義市內最夯的小吃

一說大家第一反應應該是雞肉飯跑不掉

呵~開了那麼多家

要吃遍全嘉義市的雞肉飯真的很難耶^^"

這天我家老爺帶我們一家三口來到火車站附近的-仁愛路小吃

2

 據我家老爺的說

他也只來過這家一次

會再帶我們一起來也是因為

那一次的用餐經驗讓他很滿意

呵呵~他說麵的份量超十足

我想應該很適合男生or姐這種大胃女來吃才對

一入內座位記得自己找嘿

3

牆上掛有店內餐點的看板

4

也能參考點菜單

5

飯類有大中小碗之分

很適合小鳥胃的冰友

價位上也算親民喔

店內還貼心的提供冰紅茶

6

給來店用餐的客人自行取用

味道還不賴

不會因為免費提供就大打折扣喔

湯品類一下子就先被端上桌了

貢丸湯

7

一碗才十五元的貢丸湯

兩顆丸子還不小耶~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貢丸被我家Mico嗑進肚了,味道不詳

湯的味道則中規中矩外略油了些^^"

粉腸湯

8

到小吃攤吃飯,粉腸湯一直是姐的最愛

店家的粉腸不算少

湯也較沒那麼油~好好味呢^^b

雞絲拌麵

9

哈~第一次聽到雞拌麵

這是我家老爺點給Mico的

姐有試了幾口

味道還不賴~只是吃之前記得要將碗底的醬汁跟面均勻攪拌

味道才不會一開始吃太清淡,吃到後來卻越來越濃郁喔

不知道冰友們有沒有發現

上頭給的雞絲真的很多耶~

10

哈~就說老闆有不濟成本的賣就對了

雞魯飯

11

久聞雞魯飯的大名了

這是姐第一次吃到雞魯飯耶

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雞魯飯

不過這可是姐的初體驗

一半雞肉絲一半滷肉鋪在飯上頭

要吃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半吃完再吃另一半

也能很豪邁的全部攪拌在一起再吃下肚

更可以跟我家老爺一樣

淋上兩三圈的辣醬後

12

再開動

哈~別誤會,上頭的綠綠蔬菜是我家Mico那碗雞絲拌麵附的

純粹是她不吃,丟給我家老爺der

是說這樣擺起來感覺雞魯飯更加澎湃了耶

最後是我家老爺點的滷菜

13

上頭淋上的醬汁還滿重要的

讓整份滷味吃起來味道更甘甜

就連平常我有點害怕的豬皮怎麼也變得好好吃了耶

14

呵~我想下次要是有機會再繞到火車站這一帶

我家老爺一定不會放過再帶我們來這間小吃店踩踏的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