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11 Mico札記 

 

 

好難得才12月一開始

就將Mico的札記生出來了

(Mico謎之音:馬麻~要是每次都這麼認真就好了)

11.02

2

這天早上帶Mico上學

才到教室門口就看到這個像極了啾啾的領結

一問之下~喔~原來這是蝴蝶

11.04

3

全身上下都是波力卡通內的安寶

其實這套是阿木我前陣子在大賣場看到的休閒服

呵~一看到是Mico喜歡的卡通人物

隔沒幾天就帶她特別去採購回來

(果然姐也是孝子一枚)

11.05

4

一看到Mico穿著制服拍照

就知道這天是學校的戶外教學了

雖然從幼幼班開始

每年的戶外教學景點好像都重複

不過大班的Mico終於成長了

不怕親手拿食物餵小動物了耶

6

是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5

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這天

Mico當天的活動也被我家老爺排滿了

一下子到二水參加跑水節

7

(雖然被湍流嚇到整個爬到我家老爺身上)

一下子到大同醬油觀光工廠參觀

8

晚上還到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玩免費彈珠,免費撈魚

9

10

最後還拿了兩個免費的戰利品回來

11

未免也過得太充實了吧

11.06

12

這天一早也跟著卡蜜兒阿姨一家人

來到台南半日遊

一早先跟他們來到美雅家具觀光工廠領獎

再繞到新營找不二良小鼠拍照

13

最後又來到全國最大的小七休息

14

15

16

整個玩很大

或許是因為玩得很開心

當天晚上竟然有超可愛的創作出來

17

第一次看到Mico的剪紙

竟然還幫它畫上五官

18

這張超可愛的小狗

阿木真的好喜歡耶

還默默的收藏起來^^

11.12

19

呵~別懷疑

這天帶Mico來飯店度假了

托飯店邀約體驗的福

雖然住在嘉義,也是要在嘉義飯店住一晚度假啦

說到渡假當然要拉著行李箱才有那種渡假氛圍阿

11.19

20

手上的米妮手環

是那天晚上我家老爺的朋友來送的健達出奇蛋裡的玩具

手上的水槍

是犒賞Mico前幾天去飯店住宿時表現很棒的獎賞

呵~現在這隻水槍已經成了幫我家老爺澆花的灑水器了

11.26

21

其實上個月在學校視力的健康檢查

就已經檢查出Mico兩眼視力退步了

老師也附上一張複檢單

只是那張單子一直放在我家老爺那兒

阿木我真的很難記住要複檢這件事耶

還好後來還是記起來了

趕緊利用週六下午帶她去複檢

22

瞧她比得那麼開心

都不知道阿木在煩惱她的視力捏><"

11.27

29

這天雖然是星期日

但一早八點就騎車載著Mico到大同商職報到

28

看到她身後的紅布條就知道

要來參加珠心算的檢定考

這也是Mico人生中的第一場考試

23

其實是阿木擔心明年她要上小學了

連大型考試都沒接觸過

也很擔心她上小學後會不會遇到考試就放空^^"

找到貼有名字的座位後

24

阿木就要站在窗外陪考了

呵~好多家長跟我一樣

都忍不住一直往教室內的小孩拍照

25

呵呵~真的算是一堆幫自己小孩拍照紀錄的孝子孝女耶><"

從窗外看進去

Mico不急不徐地每算完一題就寫上答案

26

十分鐘的考試

不到八分鐘就作答完畢

但~竟然也不再檢查了@@

27

(就哪麼有信心阿??)

算完還瞄了阿木一眼,跟阿木我比個讚咧

吼~這是在跟阿木我臭屁嗎??

當天中午成績就出來了

呵~竟然是同一級數裡最高分(滿分)耶

還被珠心算老師稱讚是匹~傳說中的黑馬

開心到要阿木我當天就送她禮物

30

手上的兒童手機

就是我們跑了三家書局加賣場購得的戰利品

11.28

31

這天去接Mico放學時

她偷偷的跟我說

"馬麻~我在班上畫的圖畫,有被貼在樓梯旁的牆面上耶"

還帶我去找

呵呵~原來是之前同年級的視力保健畫畫比賽有得到第三名

所以才被貼在牆面上展示

阿木我雖然很開心

但還是很不瞭解

為什麼視力保健的圖畫

會有棟大樓??會有愛心??會有很像溜冰鞋的車車??

11.29

32

這天我家老爺帶她去上完畫畫課後

將前陣子上課的三張作品一次帶回

33

34

每一張的想像力真的無限大耶

連阿木都不得不佩服

只是最後一張拍糊了@@

11.30

35

想不到前一天晚上才拍了三張Mico在畫畫班的創作

隔一天一早送到學校

又發現門口有兩張作品展出

上頭那一張是利用採摘到的樹葉創作

以下這一幅則是校園內的寫生

36

呵~好像有作品展出時

就一股腦兒的都丟出來一樣

讓11月的生活紀錄更加豐富

希望12月的生活札記,阿木我也能一樣的勤勞

多幫Mico拍照記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