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一客炙燒鐵盤牛排

 

wifi

OPEN:1100-1400/1700-2130

TEL:05-2335258

ADD:嘉義市西區友愛路136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最近嘉義後站的友愛路上開了幾間平價牛排館

想不到後站的牛排館競爭也開始變大了

這間來一客炙燒鐵盤牛排

2

前陣子我家老爺就想來踩踏了

只是店內一到用餐時間

門口常常擺了塊"客滿"的告示板出來@@

這想要進去試看看都難耶><"

這天雖然路過店門口照樣看到"客滿"的告示小黑板

但姐還是進去詢問是否有座位

呵~就這麼拉ㄎ一

剛好有客人離開耶^^v

雖然有座位了,但其實店內客人還是不少

3

每張桌上都擺了餐點menu

6

以及點餐方式的小告示

5

填好單到櫃檯點餐付款後

再來就自行取用飲品及湯品了

4

7

飲料除了有汽水也有果汁及檸檬紅茶

玉米濃湯記得自己動手舀取嘿

8

這間平價牛排館還比其他附近幾間多了冰淇淋的選擇

9

四種口味幾乎每一桶都快見底

就知道連冰淇淋都很受歡迎了

餐點現點現做

需要稍微等候一下喔^^

沙朗牛排

10

一上桌除了鐵盤滋滋作響

會發現麵啦~牛排啦~蛋啦~

占滿整個鐵盤了耶

不得不說,店家的沙朗牛排好大一塊阿

11

粉嫩中帶點血水

14

是七分熟無誤

是低~店內的沙朗牛排是固定的七分熟喔

整塊牛排還咬得到筋

可見應該不是組裝牛肉才對?!

我家老爺點的-梅花豬排

12

豬排份量也不小

側拍還看得出有厚度呢

13

麵條及濃湯味道其實中規中矩

但這兩份排餐肉的份量讓姐及我家老爺超滿意

呵~同樣都是平價牛排

想要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位

看來真的要下點功夫才行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